如果有一天 妳再也見不到我了

是否妳會怪我 將愛情輕易的放逐

再妳轉身的時候

悄悄的從妳身邊逃開    消失在人海

在也沒有消息

如果有一天 妳再也見不到我了

是否妳會將自己的心情調適

將記憶慢慢收藏    找一個沒人的角落

把我深深的藏起

我以為愛本來會很容易      直到有一天

我才發現 原來愛情不是真心就可以

放棄 因為愛的深    愛太深   才對自己沒把握

要用放棄做賭注     輸了 只因對方不夠愛妳

如果不曾被愛離棄 不曾被愛傷害 怎懂的愛人

愛 原來是一種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