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主義的多情男倉橋最近鬱鬱不樂,原來他跟一位美麗人妻偷情,但女人的丈夫似乎是有超能力的透視男,對他們情事全部知情,還認真地跟倉橋說:「請你照常跟我妻子約會,持續你們的關係!」倉橋也試著跟以前一樣,依然跟美麗人妻看電影、品嘗紅酒,然後上床,但覺得味道全失,再也沒有以前的刺激興奮了。
美麗人妻蒙在鼓裡,不知道丈夫早已識破,回家後撒嬌地說:「對不起,回來晚了。」裝作什麼都沒發生過地卸妝,雖然一個小時前在賓館才剛淋浴過,也再度淋浴、刷牙,睡覺前看雜誌30分鐘,然後在丈夫額頭前親吻,自認今天又騙過去了,安心入眠。
妻子外遇更加迷人

但事實上丈夫全知道,倉橋也是在她的丈夫告知之前蒙在鼓裡,她丈夫說:「她因為跟你約會而魅力、性愛感度提高,說我不吃醋是騙人的,但她因此提升能力、魅力,對我而言有無上的價值!」這種論調倉橋聽過,彷彿渡邊淳一的《紅色城堡》,丈夫為提高妻子性能力,把妻子送給專業男人調教;美麗人妻的丈夫也為了提高妻子性能力而放妻子吃草,外遇等於是丈夫公認。
雖然美麗人妻越發美麗性感,細嫩皮膚白裡透紅,全身散發誘人香氣,倉橋越來越不好玩,約會無精打采,倉橋想到自己重啃她奶頭或輕咬她私處的痕跡,一一在她丈夫檢閱中,雖然不會有什麼後果,但很沒趣。倉橋這才知道,他或許不是為人妻的美麗所魅,而是為了偷吃人妻而自我陶醉!她丈夫知情,就不算偷情,動機刺激大暴跌,而且情緒一旦下滑,就難以自制,看來只好分手了,或許這也在她丈夫的盤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