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清暗槓海底撈月,外加連6拉6共17番,這陣子我財神蒞臨手氣旺到爆,打個兩圈就殺得他們片甲不留。
老公賺再多不夠輸

「輸光了!不玩了!」翠姐沒風度的把麻將往桌面一揮,牆傾墩倒宣告方城之戰結束。另兩家邊訐譙邊拍屁股閃人,翠姐叫我待一會兒,開口問:「借個3千繳水電,我老公給生活費再還你。」
「又借?妳剛剛差我8千,還有之前的5萬3要怎麼辦?」想不到,不等我明算帳,翠姐就欺負我的唇,我耗盡吃奶力氣推開她,雖然半百的翠姐前凸後翹,可是菸燻的臘黃臉和熬夜的火氣大,實在令人無福消受。接下來她更狠了,往我胯下偷桃:「我功夫很棒的,算你5千。」真是賭瘋了,我笑她:「搶劫啊!以妳的年紀,職業的也才兩千。」「我是良家婦女耶!算3千。」好吧!反正單身漢也要找宣洩,多的1千就當慈善救濟吧!
其實翠姐的老公很會賺錢,若非她的賭鬼性子什麼都賭,她也不必使出渾身解數含伸縮吐,還騰出忙碌的嘴巴問我:「你車牌幾號?」「幹嘛?」「你最近運氣好,跟我的新車車牌加減乘除,逼幾個號碼簽大樂透,說不定能中頭獎。」「10年老車,要開獎早開了。」「參考一下嘛!」翠姐一急忘了動作,我小老弟硬梆梆的難過,趕緊胡謅「588」,翠姐一聽恍然大悟:「我發發,難怪你會贏錢。」
「彈藥」出盡銀貨兩訖,趁翠姐老公沒下班快落跑,牽車時,我轉頭瞄一眼翠姐的新車,後面數字沒什麼特別,倒是前面的英文「CGG」,再對照它主人剛才的「服務」,或許,真有那麼點玄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