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媒婆雙喜的生意越做越大,連這家常和貴夫人打交道的名牌服飾公司的第二代接班人都找上了她。雙喜問他:「你們自己交往門當戶對的人一大堆,為什麼要找我?」接班人笑起來一臉邪惡:「我不要那些名門閨秀,我要那種渾身上下都能放電的女人。」雙喜說:「那你去電力公司找個女生就好了。」
雙喜的資料檔案中有一些條件相當不錯的未婚女子,她翻著檔案想找找看有沒有電力很強的?一個叫LuLu的女人,看起來電力很強,頭髮都被電捲了起來,嘴唇也被電得翻出來,渾身上下都被電得凹凹凸凸的。
LuLu擁有美國名校畢業的學歷,本來想走演藝界,也出過一張唱片,歌聲很不錯但是時機不對,最近暫時在補習班教英文,電死一堆男學生。
年輕接班人被電暈

接班人見過LuLu後果然被她電得渾身發癢,可是他說他媽媽想請她吃個飯。LuLu久聞接班人的媽媽NaNa大名,也很想見見這個名女人。
NaNa 刻意安排在五星級飯店內的一家餐廳裡,在她公司裡幾位重要幹部和兒子陪同下和LuLu吃飯。一大桌12個人,卻有9個人從頭到尾好像只是來陪吃飯,一句話也不敢吭,連咳嗽都要轉身去咳,然後低頭說聲「對不起」,全程只有筷子觸及碗盤的細碎叮噹聲。有一次LuLu忍不住放聲大笑後立刻驚覺失禮,連忙用雙手遮住嘴巴,連聲說對不起。
餐後接班人開車送LuLu回家,車子停在LuLu家門口,接班人眉飛色舞的對LuLu說:「妳過了我媽這一關了。」當接班人急著抱住LuLu吻下去時,LuLu推開接班人說:「可是,你媽沒過我這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