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會看見莎莎的時候盡量自然一點,不然她會有壓力,」萬仔突然這麼說,聽到這話大東還頓了一下,「莎莎?你說的是以前那個莎莎嗎?」大東問,「小聲點,她走過來了。」萬仔做出噓的手勢,偷偷指了右前方。


曾經相戀後來被甩
一輛紅色福斯Polo停在離他們約50公尺處,車門打開一個長髮女子走下車。莎莎是萬仔的前女友,大東見過幾次,很正的馬子,後來分了,很少聽見萬仔提起,為何莎莎會出現在萬仔公司附近呢?
大東也沒時間多問,只見莎莎彷彿走台步一樣朝他們走過來,幾年不見莎莎還是個美女,走路的姿態是那種習慣被注目的美女的走法,「前幾天我才聽說莎莎回台北,就住在這附近,我認得她的車。」
萬仔聲音裡有種壓抑,大東還在調整姿態,思考如何面對哥兒們的舊情人,聽說當年分手是莎莎主動提起,萬仔也做得漂亮,沒聽他抱怨過一句。
美女莎莎就這麼從他們面前走過去了,彷彿他們是守候多時的歌迷,美女的大眼目不斜視,視若無睹,大東苦心準備了半天的台詞半句沒用上,萬仔緊繃的呼吸突然鬆懈,「那個,這樣也好啦,免得尷尬,」萬仔說,大東掏出香菸遞給萬仔,「我們剛才說到哪?」大東嘿嘿笑了兩聲想和緩氣氛,「說到這裡是看正妹的好地點。」萬仔的聲音怎麼聽都不起勁。


臉上撇過一絲陰影
大東想起這一小時內發生的事,他們好久沒見,都太忙,好不容易約見面就像以前那樣喝杯咖啡,還像讀書時不改流浪漢氣息地蹲坐路邊抽菸看美眉,想不到會遇見萬仔的前任啊!
更想不到莎莎竟假裝沒看見他們,好傷啊這畫面,他忍不住拍了萬仔的肩,「說到馬子,你現在的馬子比莎莎更正,」大東看見萬仔的臉上撇過一絲陰影,那陰影就像他們剛才討論的話題,表面上是正妹,其實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