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點的仁愛路街頭,酒醉半茫的熟男熟女勾肩搭背唱歌嬉鬧。「真的年紀大了,三攤的酒膽卻只有一攤的酒量。」看著發酒瘋的老同學我不禁感嘆,身旁的君噗嗤笑了出來。


從小暗戀美女同學
「看到101想起新年快到了,今年要不要跨年啊?」最前面的大禿頭轉身高呼,後面幾個熱情響應。聽到跨年,君和我四目交接相視一笑,2008年元旦煙火後的香豔浮上眼前……。
君從小就是同學的偶像,人美個高成績好,能靜能動又能唱;中學後,逐漸展現性徵的她成為幻想的對象,小男生聚在一起就是拿她身材當話題;長大後更是大男孩的追求目標,卻從來沒人成功把到過。「跟你們太熟了啦,談感情最傷感情。」只要有人表白,就會得到這答案。
30歲那一年,君宣布了讓大家心碎的婚訊,我們帶著遺憾與祝福參加她的婚禮,眼睜睜送她進了別人的洞房。婚後的她雖然仍與我們密切往來,但身旁多了一個他,只能在她挽著別人手臂離開時,對著她的美腿嘆息。
或許是眾人的意念打動了上蒼,君的老公2007年10月調派對岸,得捱到隔年春節才能返台,同學們不捨她獨守空閨看電視喝悶酒,相約那年的最後一天,攜伴扶幼共聚市府廣場迎接2008年的到來。
老同學的情義她感動在心,當天見面每人一個大擁抱,抱得夫人們嘴上客氣眼冒火星,君深怕惹火嫂子們,雙手一張緊扒住我這光棍,用更親密的動作表達儘管都是同學,親暱程度還是有已婚未婚的區別。
倒數時刻終於來臨,高喊新年快樂的剎那,君和我情不自禁四目相望,她親暱地紅唇貼耳向我道賀,我則驚喜地在她臉上留下輕吻,她嘆了口氣,將緊握的雙手輕放在大腿上,細緻的觸感從指尖直衝大腦,那夢寐以求的震撼,遠遠超過台上的勁歌熱舞。


體內施放熱情慾火
跨年演出結束後,我負責送君返家,滿滿的人潮,消失的小黃,沿街的熱情擁抱,路邊的火辣濕吻,當我們終於走到君的住所時,兩人早已感染這亢奮的情緒,緊緊相擁不願放手。
「上來吧,幾十萬人在叫車,哪輪得到你?」君喘息著邀約。開了門進了屋,朝她後頸輕輕吻下,君虛軟倒上前胸,轉頭和我激烈舌戰,我掀起她的上衣,伸進束縛搓揉雙峰,她則反手解開皮帶,套弄堅硬的勃起,我衝動地壓她俯趴沙發,撩起裙襬褪下小丁,順著濕潤往前闖,窗外賀年呼喊、性感女體搖擺、熟女香水誘惑、高潮來臨收縮,一陣不自主的抖動,在君體內施放美夢成真的慾火……
「你們兩個腿短的,幹嘛走那麼慢,今年到底要不要跨年啦?」大禿頭老遠衝著君和我大喊。我低頭一笑,君滿臉通紅,畢竟是多年同窗一度同床,她知道我想跨的是她不是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