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日本男人間會互相把自己的女人互讓、交棒等,尤其常見的是公司的前輩把情婦轉讓給晚輩等,這是大男人社會才可能出現的互助行為,不管女人人格,主要因為男人重視同性甚於女人,算是男人間變形的同志愛,但現在日本年輕女人間也會邂逅了好男人或擅於做愛的男人,就跟姊妹淘共享,理由是「反正是好朋友!」出現了「穴(女人私處)姊妹」概念!


這種穴姊妹,等於是男人間共享女人的「棒兄弟」的翻版,像22歲的真音會把她認識的性技高超男介紹給她的一群女友,也有女人得意地說:「跟我上過床的男人,也跟我的好友全上過床!」有點令人難以相信,像真音把男友介紹給她的女友們,而她若覺得女友的男友不錯,女友也會說:「請!」簡直把男人當玩物的性愛共產世界。


變形蕾絲愛互分享
我覺得這也是一種變形的蕾絲愛,但月子說:「未必,現在年輕女人對時代或男人都不抱希望,沒想從男人那裡得到什麼,因此更重視跟女友間的關係,那才是她們人生的根據地!」真音說:「男女間說愛說要天長地久的那套,無法理解,我不相信有男人會比自己或好友更重要!」
以前女人交了男友,就會為了男友而犧牲女友,萬事以男友為最優先,但現在年輕女人則覺得最重要的是姊妹淘關係,真音說:「才不會為了區區的性愛而壞了我跟女友們的友情,如果這樣就有問題,那一開始就不是如假包換的友情!」看來幾個女人有共享男人的經驗,反而會加強彼此的連帶關係,即使對那男人沒興趣,也只好跟那男人做愛,才能成為穴姊妹,好像男人的歃血為盟般,被共用的男人不知作何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