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才取消婚事的男性友人,上個月又傳來要結婚的消息,對象換了人,讓我驚訝地連恭喜都忘了說。
說起朋友的結婚之路不知該說精彩還是坎坷,年初時,他興高采烈地準備迎娶相識不超過半年的女友,原本是喜事一樁,誰知最後竟被女友嫌他窮而遭退婚,讓我們忍不住為他叫屈。其實朋友的家境已經很好,有車房子,實在是女方獅子大開口,婚事才會破局。

櫃姐新女友家境好
還以為朋友至少要花個一年半載來療情傷,沒想到他這麼快就復原,沒多久又認識了漂亮的專櫃小姐,大家難免擔心又是一個愛慕虛榮的浮華女子,不過聽說這次的女方家境比朋友還好,人家的老爸可是在台北黃金地段擁有好幾家店面的地方財主,所以這回應該不會又像前女友一樣只是看上朋友的錢。
算算兩個人認識也沒有幾個月,女生的年紀也不算太大,為何急著結婚呢?探聽之下,才知道原來女方一家人都很迷信、熱衷算命,女方的爸媽知道兩人交往後便立刻去合八字,看看兩人會不會有結果,後來聽到算命說他們只要在年底之前完婚,就可以婚姻美滿、白頭偕老,不然這段感情將不了了之,女方爸媽於是主動提出要小倆口結婚的想法。
就這樣,怕錯失良緣的朋友又開始辦婚事,看到朋友滿面春風我當然我為他高興,只是我很好奇,一年幫兒子辦兩次婚事的朋友父母,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心情?我更好奇的是,這段沒有深厚的感情基礎、急就章促成的婚姻,真的會像算命說的那樣,只要在年底前完婚,兩人就能從此過著王子與公主般幸福美滿的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