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新聞主播李柔,因為爸爸李剛為了抗議政府強迫他搬離住宅引爆瓦斯自殺事件而聲名大噪,電視台安排了一連串的節目衝高收視率,其中安排前主播盧友梅訪問李柔更是將這個議題炒到最高點。


這時候和盧友梅同父異母的盧紅秀主動上了另一台新聞節目,說出許多不為人知的家族醜聞,收視率竟超越李柔和盧友梅的節目,電視台立刻做出讓盧紅秀當主持人的決定,為她開一個新談話節目《紅秀開紅盤》。
天生就有表演天分的紅秀立刻想到邀請嫂子媒人雙喜上她的節目,談些媒人的有趣經驗。


承認一家人很變態
「我是因為媒妁之言嫁給了我的老公盧建勳,也就是紅秀的哥哥。大家都很羨慕我,說我是被對方挑中了,其實那卻是我人生最不幸的開始,她們一家人對我都很不好,用虐待兩個字不為過。」雙喜的開場白直接而不虛偽,紅秀很鎮定,不但頻頻點頭,還紅了眼說:「我承認,我們一家人都很變態,真的很對不起我的嫂嫂。」
「婚前我沒有做愛的經驗,我的初夜非常痛苦。」雙喜侃侃而談,紅秀暗叫不妙,製作人卻用笑來鼓勵雙喜繼續說下去:「他把我當成充氣娃娃一般丟到床上,渾身上下還是婚禮上的酒氣和菜餚味,我也還沒有卸妝,他就站著要……要……」「要上。」紅秀還是保持鎮定的接話。「我痛得一直叫,越叫他越用力,對我而言,那是強暴,是酷刑,從此我就很怕他找我做那件事。後來才知道,他的媽媽就是被她爸爸強暴的。原來強暴也是會遺傳的。」
紅秀起身抱雙喜,兩人哭成一團,製作人頻點頭拭淚,心想,這兩個女人真是天生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