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紅秀在看完了電視上盧鴻烈將軍的女兒盧友梅,訪問當年的隨扈李剛的女兒李柔之後,忽然有一種要復仇的衝動。


她立刻打了一通電話給另一家電視台的新聞部經理說:「我叫盧紅秀。我媽媽是盧鴻烈將軍的婚外情之一,我認識引爆瓦斯自殺的李剛,他總是跟著盧將軍到我家,他負責帶我和我哥去鎮上玩,讓盧將軍和我媽單獨相處兩小時。這是我媽每3個月可以分到的時間。現在我媽已經瘋了,她住在療養院。」第二天盧紅秀已經坐在新聞主播朱天雲旁邊接受獨家專訪。


至今保留芭比娃娃
「我很感謝李剛叔叔,當時我和哥哥都叫他高叔叔,因為他又高又帥。他和另一個矮叔叔會帶我們到鎮上去玩,他買過一個芭比娃娃送我,到現在我還保留著。我永遠記得李剛叔叔蹲下身叫我一聲小公主的溫柔樣子。」紅秀拿出一個非常陳舊的芭比娃娃,朱天雲接過來驚呼著。紅秀含著眼淚繼續說:「因為那是我童年唯一的玩具,媽媽會為她縫一些小衣服,我媽的手藝很好,一直到我讀大學都還穿媽媽替我縫的衣服和裙子。記得有一年媽媽帶著我和哥哥到台北參加盧將軍媽媽的告別式,盧太太將我們母子3人推到門口,哥哥跌倒一直哭,全場只有一個人衝出來救我們,真的,只有一個人,就是李剛叔叔。我無法忘記他當時的眼神,非常無奈和憐憫的眼神。那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他拿著瓦斯桶說要自殺時的眼神就是那樣,好無奈又無辜,我忍不住尖叫起來,放聲大哭。為了他,為了我媽,為了這世上許許多多無奈又無辜的善良人們。」
紅秀的老公黃鼎對著電視機說:「我看他們的收視率都靠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