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處女嗎?」MSN留下了訊息,我一看是前男友傻漢,就隨手回覆了他!雖然我跟他分手了,但傻漢希望還是能當朋友,仍不時找聊天,甚至有意無意探詢復合。但是,我跟他不可能了,一方面我找到感情新寄託,另一方面我厭倦再跟他分分合合了。


村姑助理猛灌迷湯
這天傻漢在MSN上說:「我去上海出差,有一個20出頭年輕辦公室助理對我獻殷勤耶!一直說我好厲害,能力真好!大陸很少可以看到像我這樣的人才!」我開玩笑說:「很好啊,你就接受她的追求,你不是很想交新女朋友?」傻漢說:「可是,那女的長得又不好看,又瘦又黑,像個村姑。也想高攀我?哼! 」
過了一個月,傻漢主動敲我,他說聽從我的建議,試著跟小妹妹交往!才發覺這位20出頭的大陸小姐,好純真好可愛!大陸小姐自從獨自一人去餐廳巧遇他與另一位台幹吃飯,要到他的MSN,沒多久就很積極「敲」傻漢!聊天內容,不外乎「我好愛你喔!好想聽到你的聲音!沒聽到你的聲音,我睡不著覺。」「我恨你!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對我!我對你的愛是不容置疑的!」還有更令人傻眼的:「我現在還是處女,沒有交過男朋友,如果時機成熟,我想把第一次留給你!」
傻漢看到這些內容,簡直不可置信,會有年輕小女生如此愛慕他崇拜他,而且還是單純的處女!我不以為然地警告他:「傻漢!現在處女可以用做的好嗎?而且這女生一直灌你迷湯,你要小心,免得當冤大頭!」


10年前也給第一次
傻漢不以為意,「怎麼會!她看起來那麼單純。她以前是老師耶!怎麼可能會有目的來接近我,而且我深深覺得,我好像找到我這一輩子夢寐以求的真愛了!這種感覺是我以前從沒有過的!」看了這段話,頓時火冒三丈!想到以前也是第一次給你,也是那麼愛你!還為你打點上上下下一切!犧牲自己的健康來滿足你的慾望,如今有個年輕女孩撒嬌奉承幾句,你就覺得是命中注定的真愛!那我算什麼!我這10年來感情付出,不就是白癡一個!
傻漢又加了一句令人氣結的話:「妳該不會忌妒年輕妹妹這麼愛我吧? 」我氣得回答:「如果你真覺得她是你想像中的女孩,那祝福你! 」
接下來一個月,不時接到傻漢的訊息:「我的小女友好介意妳喔!知道妳喜歡貓,昨晚睡覺夢到被貓追殺!」我無奈的告訴傻漢:「既然你的小女友這麼介意我,那我們就不要聯絡了,各自追尋幸福。」傻漢馬上接著說:「不!不!妳不要在意,我們還是朋友,我會去跟她解釋安撫!OK啦! 」
唉,我跟傻漢交往這麼久,也知道他的個性十分大男人,也很自負。但是,快40歲的男人會相信這些鬼話,是否應了俗語說的「臨老入花叢」,一去不回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