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知道蘇珊談過多少次戀愛,有過幾個男人。她常很瀟灑的說:「愛情本來就是來來去去的,像風一樣,不管是颱風還是微風,都是會過去的。沒有必要為了一個愛情拚命,弄得你死我活的。」

做愛和吃飯一樣急
大家都愛聽蘇珊談男人,她談男人的口氣帶有一種嘲諷味,而且都強調是親身的體驗。她會這樣開始她的高談闊論:「我曾經上過一個男人,一個已婚有3個孩子的男人。長得像一隻松鼠,尤其是吃東西的時候都用兩隻手捧著,吃得很急好像怕被別人搶走。連做愛的時候也一樣的急,慌慌張張的,那種感覺好像害怕自己找到的樹洞被別人發現了,先佔先贏。」「那,你有什麼樂趣呢?」大家總是被她的形容詞打敗,繼續引她說下去。
「因為松鼠很可愛呀,尤其是他的老實和善良,讓我心疼。」蘇珊說:「她的老婆很兇,在家裡會對他動手動腳的,有一次他還秀給我看他大腿上的瘀青,說是老婆踢的。是家暴的受虐兒哩。」
「我把男人分成12種,用12生肖來形容就對了。」蘇珊說得很亢奮:「像紙老虎,就是看起來很強,其實不堪一擊。狡兔有三窟,只吃窩邊草,吃了就躲回窟裡睡覺,讓你找不到他,事情過了才又出現。和千里馬在一起很累,他的能力很強,可是他只會把女人當成馬來騎,你會覺得自己是工具,很賤的感覺。狗狗很忠心,少了點刺激,而且老是黏著你,有時候嫌煩。」
說得正開心,蘇珊的頂頭上司劉經理打電話給她說有急事,要她立刻去他的辦公室一趟。蘇珊拿出鏡子和口紅補妝,忽然有人想通了,偷偷的對另一個同事說:「是慌張的松鼠在求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