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有人光天化日在街上,能夠產生性快感。」或說:「有人面對一家鞋店櫥窗時,會生出接近快感的喜樂。」你恐怕不相信吧?但以上皆事實,在情慾世界的確有這兩種人存在。前者叫「戀足癖」,後者叫「戀鞋癖」。
《慾望城市》的夏綠蒂經過一間鞋店,進去試穿一款法國露趾涼鞋,愛極了它的美麗大方。當她又愛又怕地期待男店員說出嚇人的金額時,他竟說:「別人我賣500美元,妳呢?免費。」夏綠蒂驚訝地問:「為何你要免費送我?」男店員一臉渴望:「因我想這一雙可愛的腳走累了,需要來個按摩消除疲勞。」

戀足其實就像戀鞋
夏綠蒂立即明白她遇上了戀足癖的男人了,也就樂得讓他馬殺「腳」,賺到一雙昂貴的高級女鞋。
很少有女人不愛鞋子,尤其高級名牌鞋子就像高檔的名牌包包,讓女人神魂顛倒。女人常搞不太懂為何有男人會戀足,捧著一雙女足又親又嗅,如癡如醉。
更有女人懷疑這種男子變態。其實將心比心,女人若把戀鞋心情,設身處地想成男人的戀足,一切就不難理解了。
有些愛變花樣的男人喜歡「足交」,類似乳交,就是讓女伴兩腿彎曲,腳心合併,藉由摩擦獲得快感(需塗大量潤滑液)。這姿勢讓女人雙腿變成這種形狀時,陰部會擴張如花心吐蕊,更添情色視覺。說到戀足,我常想到暢銷800萬冊的《性愛聖經》,說男人可使出一記撒手金間,善用腳的大拇趾插入陰道內磨蹭,保證雙方會為此新鮮奇招而快活。
經濟不景氣,現在很多高級女鞋都跳樓拍賣,男士們趕快帶親愛的伊去買鞋,很可能當晚賺到一個銷魂的高潮回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