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男人覺得女人跟定自己或自覺是優男,便會露出真面目,或對女人馬虎起來,女人是對自己的待遇很敏感的生物,馬上知道「這男人吃定我了!」像知華子跟男人同處一室時,男人連聲放屁或打嗝,還笑著說:「我在妳面前什麼都行了!」知華子雖不討厭,但內心覺得他吃定自己,才會毫不在乎地老爹化!
沙耶覺得最明顯的還是男人做愛越來越混,欠缺以前的溫柔體貼,只求自我滿足,不大顧及沙耶是否達到高潮便草草了事,讓沙耶覺得自己對他太好,讓他吃定自己了。


工作出差當作蜜月
男人最容易吃定迫切想結婚的女人,像茅乃最初跟男友去外國旅行是男友送給她的禮物,但交往幾年後,茅乃施放出想結婚的氣氛,主權就下落在他的手裡,兩人是同事,一起去外國出差時,工作結束後小觀光一下,男友當真地說:「我們這樣一起玩,這次旅行就算是蜜月旅行吧!」想用報公帳的出差來充數,讓茅乃覺得很悲哀。
真希的前男友就真把她吃得死死的,剛交往時,很親密地喊她的名字,但過沒有多久就只喊「喂」,真希懷疑他早已忘記她的名字了,而且那男人對別人卑躬屈膝,姿勢很低,但對真希頤指氣使,完全上對下姿態,有次真希生日時跟家人在餐廳聚餐,沒想到那男人穿條短褲以及寫著「龍」的T衫就大搖大擺來了,真希才覺得他太過分而分手了。
依子的男友表示自己是佛教家庭出身,所以聖誕節什麼動作都沒有,但依子準備了禮物,他說:「反正妳已經買了,我就收下。」後來知道只有他祖母偶爾誦經而已,根本跟佛教沒有什麼關係,他母親也會買聖誕蛋糕回家,依子才知道男友只是不想在她身上花力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