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林太太的座位剛好在我隔壁,遠親不如近鄰,我們常常互相幫忙,日久無所不談。她先生在隔壁鄉鎮上班,要早一些出門,沒有辦法接送小孩上學,我們交情不錯,她開口請我幫忙,我當然樂於所託。她雖然生了兩個小孩,還有幾分姿色,我其貌不揚,臉部黑黑,說實話我內心有非分之念,幻想哪一天爬到她身上,進到她身體裡面。

一年多沒有性生活
林太太中午回家也會請我接送。有一天中午送她到家,可能是她的排卵期到了很想要,叫我一起進去家裡,恭敬不如從命,我就跟進去了,她和我說先生中午從不回來,不久,她脫得只剩胸罩和丁字褲,外罩一件幾乎透明的薄紗,示意我進到她的臥室,還要我睡在她先生睡的位子。
這是我們第一次歡愛,後來我問她原因,她說一年多沒有和老公做了,我也覺得好像跟處女打炮一樣,真的超緊。
不管颳風下雨,那兩個小孩都是我開車接送,他們對我也很親,都叫我叔叔,其實我也等於是他們的爸爸,因為後來他們媽媽的性生活都是我在負責。她先生很忙,晚上都要應酬,半夜喝醉回家倒頭就睡,老二軟綿綿的,沒時間也沒精神和她做愛,所以我和她愛愛的次數不曉得比她先生多幾倍,甚至她全部是我在使用,養是老公在養,下面癢是我在搔癢。
她先生和我熟識,那一年的大年初一早上,我去她家拜年,我包給小孩幾千元紅包,她先生頻頻道謝,他說約好時間要跟幾位長官拜年馬上要出去,請我多坐一會兒,後來小孩子要去同學家玩整天,這更好。
他們一出去,她立即從內部反鎖大門,我迅速把她的丁字褲脫掉,大年初一第一炮,就是和她在客廳打炮,外面鞭炮響連天,抽送之間,兩三下她就高潮了,但我還沒有射精。她摸著我的手臂,直誇我的手臂好粗壯。
她示意要我上去她先生的床位休息一下,後來我們又做了一次,這次她乖乖趴著,我才射精,她把我的精液拿去鼻子聞,稱讚我的精液香香的,說她好喜歡,我想她大概喜歡和我性交的快感吧?她還說射精到她陰道裡面,都有一股暖流射進去的感覺超好。

野食吃多家花難顧
有一年,林太太的先生要去美國深造,她非常高興,我也天天中午到她家睡午覺。不過我晚上回家時,妻子想要愛愛,精液中午已被抽光了,陰莖根本不會硬,沒法上老婆,我藉口外勤工作太累改天再來,為了先生的健康她不敢說什麼,我經濟寬裕,太座對我言聽計從,很乖順。
只是到後來,我發現林太太的肚子下垂很像游泳圈,下面也鬆垮垮的,加上她對我講話常很不客氣,有損我自尊的話經常脫口而出,我心想我有幾個錢,這些年來供她使喚幫她很多忙,而且她背著丈夫經常和我打炮,這種女人大有問題,不值得珍惜,後來就漸漸不理她了。
近幾年來,聽說林太太的先生糖尿病又腫瘤化療,絕對沒辦法和她性交,我常想,她一定饑渴難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