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訪談節目中,某位先生投訴太太生了孩子後,拒絕上床,「她在家裡,都故意包得緊緊的,不像以前和我交往時,會準備好幾套性感睡衣。」


「唉,此一時彼一時。」太太感嘆:「那時候只有我們兩個人,什麼也不用顧慮。」先生覺得太太不像以前那麼愛他,但太太表示她還是很愛他,只是不愛上床。先生不高興的說:「她管我管得很嚴,常問我為什麼那麼晚回來?但就是不愛理我。這不是佔著毛坑不拉屎嗎?」


做家事比做愛愉快
女人不想上床的理由有幾種:一,照顧幼兒疲累。二,家中有長輩在,戰戰兢兢。三,對再度懷孕心懷恐懼。四,他不會製造情調。五,剛剛才吵過架,情緒還沒回復。六,和他上床是應付不是享樂。七,不愛他了。
女人較少為慾望而慾望,上床前如果氣氛不佳、情緒不好,她們虛應了事的成分很高。英國曾對已婚女子做過調查,發現她們覺得做家事比做愛來得愉快。如果在本地對已婚女子做這樣的調查,只怕婚齡越久的女人,選擇前者的也比後者多。
男人和女人最大的不同,在於如果情緒不佳,他們會用上床當紓壓。如果女人主動求歡,男人會拒絕的話,則只有以下理由:一,他怕她黏牙,惹上麻煩。二,她條件不對,他對她倒足胃口,全無慾望。
有不少男人常在太太或女友面前,把自己形容成柳下惠,說自己曾經拒絕多少送上門來的美肉。他們拒絕,必然因為有棘手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