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像罐頭,不開不知好壞,開錯了別留戀,青春有限啊!朋友鈴鈴離婚後常常這麼說。她多年前飛上枝頭風光出嫁,如今是個快樂多金單身女郎!


櫃姐贏千金嫁富商
前夫家家大業大,豪宅養著好幾輛名車,市區好幾棟房子出租,祖傳生意橫跨兩岸,公公小有名氣。鈴鈴婚前是廣告公司的櫃檯小姐,前夫是公司的老客戶,本來有個富家女朋友。有天因為一個小忙,鈴鈴引起了他的興趣,他請她吃飯答謝後,兩人有了曖昧。探聽之下,原來他的千金女友要求多,兩人時常吵架,互不相讓,千金女友對他爸媽客氣卻有距離,始終是嬌嬌女。他母親一句「還是平凡人家的女孩比較乖巧聽話」,讓他下決心分手,不到半年就帶鈴鈴回家見父母。
婚後先生兩岸奔走,一開始小別勝新婚,沒幾個月先生就「性」趣缺缺。她想不透哪裡出問題,查簡訊看發票,一無所獲。不管如何暗示、勾引、埋怨……甚至挑釁嗆他是不是在大陸有女人?他還是不為所動,只說本來就不愛做愛做的事。
婚前,漂亮的她有不少人追求,雖然老公條件最好,但貴婦變「活寡婦」,有苦無處訴。忍了一年,公婆催她生小孩,她抱怨先生冷淡,好像有外遇,婆婆教訓她,抓住男人的心是女人的責任,別整天胡思亂想,「我兒子就跟他爸一樣,事業心重不可能亂來!」


度假散心撞見外遇
那天老公從上海回來,又喝得醉醺醺,夫妻吵架,她賭氣提離婚,老公竟說:「隨妳便!」隔天全家吃飯,婆婆酸言酸語,「現代媳婦真不像話,老公不在身邊幾天就受不了,有沒有那麼寂寞啊……」公公臉色寒冰,一句「別鬧了!」就把先生嚇得縮起來,隨後找藉口又出國了。
姊妹淘勸她不要想太多,無性夫妻多的是,建議她學學才藝,轉移焦點。有天她騙公婆說回娘家,和姊妹淘相約到東部看海過夜。落腳的精品旅館地點僻靜,一夜好眠後,早上慵懶的散步時,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好死不死,迎面而來正是家中的大老爺—公公,他穿著休閒,手裡還勾著個風情萬種的熟女。她嚇得想鑽到地下,已來不及,公公也發現她,四目交接,兩人臉色漲紅。那熟女有老公,曾來家裡坐客。她假裝不認識公公,一溜煙逃回房間。在房裡皮皮剉,慌亂的打包行李時,朋友問她:「又不是妳做壞事,妳怕什麼?」


大吵大鬧堅持離婚
那天回家後,她整天心神不寧,不斷盤算見到公公該說什麼?結果公公回家後,竟像沒事一般,她當然也不提。幾天後老公回家,還是很冷淡,她受不了,藉機摔東西,大鬧要離婚,嚷著要公公婆婆做主。婆婆罵她發神經,公公卻開口說:「當初我就反對娶這種窮人家的女兒,她要走就讓她走!」
就這樣,鈴鈴逃脫了兩年的婚姻牢籠,痛快得不得了。原來,意外撞見公公的那天上午,在朋友的提醒下,跟蹤公公的車子,還拍到他們離開前的身影等等;而在老公回來的那天稍早,她將「證據」傳給公公,留簡訊表示只想離婚一切好談,因此,鈴鈴拿了一筆不錯的「封口費」,喔不,是贍養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