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以前職場只有男對女的性騷擾,但現在出現不少女上司,也有女對男的性騷擾,稱為「逆性騷擾」,男人大叫不公平,為何男人性騷擾是常態而女人就是「逆」,月子說:「如果日本企業肯大量增加女主管,倒過來也無所謂!」現在男人很容易受傷,女人的性騷擾也不好受!

硬拉菜鳥唱歌脫衣
像繭子公司女上司唱卡拉OK時隨便摸了新進男社員的下腹部說:「那玩意好像很小!」結果那男生受震撼,翌日就沒來了。
這行為若是男上司馬上吃官司,反而很少人控告女上司,因此有些女人對自己性騷擾欠缺反省,像內田在公司聚餐時跟女上司說曾跟女主播交往,未料女上司說:「不可能!那絕對是你的幻想!不然就是她視力0.1以下!」也有資深女同事裝醉逼新進男生:「今夜陪我上床!」
有位女主管對我介紹男部下時說:「這人不穿衣服更好看!」其實是嚴重的性騷擾,但她不自覺;也有全是娘子軍的職場把稀有的年輕男社員硬拉去吃飯、唱卡拉OK,還以眾欺寡,硬要男生脫衣甚至脫外褲,最後還不屑地說:「新人都是男藝妓!」不少男生因此對女人乃至社會全般都無法信任!
當然女人遭男上司觸胸摸臀或開黃腔等,也很難過,未必能有勇氣當場大喊「不要亂來!」但男人更不好大叫,還會被誤為欺負女人,也擔心不利升遷,但明明有些女上司罵「大男人還這麼龜毛!」或出差、唱歌等強要搭檔,或有女同事在辦公室貼巨大男內褲海報,或穿超級迷你裙卻大張其腿而小褲強迫映入眼簾,抑或被袒胸女同事從背後貼上來假裝問電腦毛病等,但男人很難申訴性的不快也,還會被消遣是豔福不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