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機會你能到好野人的花園別墅中工作,薪資很優渥,你希望選擇以下那種職務?

A、園丁

B、廚師

C、管家

D、司機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重視生活情趣,對於戀愛也有浪漫的憧憬。你會是那種勇於追求愛情的人,在面對心儀對象時,你會使出渾身解數,擄獲對方的心。不過提醒你要小心,可別被愛情衝昏了頭,戀愛不只是談情說愛而已,雙方有無良好溝通也是能否持久的因素。

■選擇B的人

你在意和情人間的互動,你希望有時候是你聽他的,有時候是他聽你的,相互尊重,讓彼此形成一種默契式的和諧。在情人的眼中,和你談戀愛像進行一場心靈溝通,很穩定,但似乎就是少了點羅曼蒂克的美好氣氛。

■選擇C的人

你做任何事情都要求完美,所以談起戀愛來也很認真,甚至可以說是辛苦。在和戀人的互動中,你會不由自主地扮演起主導者的角色,成為照顧的一方,建議你別把戀愛看得太重,否則對方只會感受到甩不掉的壓力。

■選擇D的人

你喜歡談那種轟轟烈烈、驚天動地的戀愛。在戀愛過程中,你常常會在眾人面前,和情人表現出肉麻的樣子,讓大家對你們的戀情既嫉妒又羨慕。不過再炫麗的愛情,終究也得落實到生活面,才能經得起現實的考驗,也才能維持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