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夢見你,
這是我多少個夜晚的祈盼。

有人說,思念會讓人失眠的,
可是,我卻每晚都會很快的入睡,
那是為了和你在夢中相見。

想聽聽妳的柔和的話語,
想看看妳的開心的笑容,
想握一握妳的溫暖的小手,
想靠一靠妳的柔嫩的臉頰。
想絞一帕溫熱的毛巾擦去妳一臉的風塵,
想沏一杯清香的龍井驅散妳奔波的疲倦。

可是....
我越是想要夢見妳就越是難以如願,
總會在夜闌星稀的時候悠悠的醒來,
靜靜的聽著自己的心跳和嘀嗒的鐘聲。
然後無聲的嘆息,任思念的苦澀如這夜的黑暗四處彌漫。

想要夢見你,
為了這個沒有約定的會面,我嘗試了種種的努力。
我甚至討厭了曾經喜愛的春夜細雨,
因為那屋檐下的雨滴聲,會攪得我好夢難圓。
我又多想成為那淅瀝的雨滴,
可以輕輕的唱著歌守在你的窗前。

多少個清晨,當曙光輕輕地來到枕邊,
我卻不願意睜開雙眼,
懶懶的偎在那兒仔細的回憶又回憶啊...
這一夜又是無緣和妳相見。
於是,一絲沮喪的疼痛就從心裡倏然向全身擴散。
窗前的花不知何時悄悄的凋謝了,
無聲,一如我失落的心裂成了碎瓣。

今天的夜晚馬上就要來了,
我是不是應該繼續的努力實現這個心願?
先用熱騰騰的淋浴把自己溫暖,再喝一杯甜潤的牛奶,
放一曲班得瑞的《夢中的雪》,
讓這舒緩輕柔的音樂纏綿於耳畔,
這樣,可以沉沉的入睡吧?
這樣,可以夢見妳吧?

今夜,我一定要夢見妳,

妳會不會和我在夢中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