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影片,一次偶然中看到俗稱的A片,從此它在我生活中變成不可或缺的影片類型,問題是我是一個女生,在世俗的觀念中,女生看這種影片是不倫不類的,所以只能私下偷偷看。
記得第一次看A片是在國小六年級,跟著媽媽回到外婆家,因為無聊所以在新婚舅舅的房間中亂翻,找到很多名字很奇怪的錄影帶,好奇心之下一片一片的播放,看著影片中光溜溜的男女生糾纏在一起,女生發出很奇怪的叫聲,那時雖然似懂非懂的,但也明白那是大人在看的,可是卻一直想看下去,身體起了一種異樣麻麻的感覺。

想像是片中女主角
我也不敢跟同學朋友講我喜歡看那種片子,怕會被人家用異樣的眼光看待,不像男生私底下可以光明正大討論那種話題,那時也沒有像現在這麼色情氾濫,直到大學時期打工時才在男生中交流到這種片子,還很珍藏的收藏起來,很想看的時候就偷偷的鎖在房間中戴耳機用電腦撥放。
那時沒有男友所以不知做愛的感覺,看著男女主角在影片中做愛的姿勢,想像自己是片中女主角呻吟著、愉悅的叫喊,下體會不自覺的愈來愈濕潤、緊縮,有一次學影片女生自慰的鏡頭,用手摩擦下體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大的快感,更愛上這種感覺。
後來認識了我男友,兩人會去汽車旅館約會,他第一個動作就是去轉電視轉到彩虹頻道之類的,兩人看著看著感覺就來了,他會隨著頻率撫摸我下體最敏感的核心,我腦中也會充斥影片中男人抽送的鏡頭,當想像中的速度愈來愈快,分泌的愛液也愈來愈多,男友也知道我的反應加快搓揉的速度,就這樣先幫我達到了高潮。

喜歡強暴輪姦類型
一直到現在結婚了,雖然有了固定的性生活,但是也會私底下趁老公不在時打開電腦看A片,並上網偷偷網購自慰的情趣商品,尤其在月經來潮時期會特別想要愛愛,但卻礙於衛生不能與老公進行,所以這時自行DIY就派上用場了。
影片收集到現在,收集的數量也愈來愈多了,所以就會做上一些記號表示哪片比較好看,並分門別類的區隔影片的內容,要用的時候比較好找,看到後來一般的類型已無法滿足,甚至喜歡一些強暴輪姦或多P的類型。
有時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些心理變態,後來自己也找到一個平衡點,那就是我知道那些都是在演戲,真實生活跟虛擬世界是不同的,它只是增加生活情趣的一種方式而已,我也知道老公自己私下會偷看,看完之後就會興致來了找我愛愛,反而變成是我們夫妻生活的潤滑劑,所以我還是會陸續不斷的去收集不同劇情的A片,繼續滿足我們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