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隨便做了抽樣調查,詢問身邊的人:「你覺得哪一行業的人常最做愛?」重複最高的答案是「政客」,可見過去幾位政客聲稱因選民肚子痛開房間的新聞,多麼深植人心。

房仲人員做愛方便
政客說謊如家常便飯,聽聽就算了。但倒真叫人好奇,哪一個行業的人最常做愛?
根據著名情趣網站「On Joy」調查3000名英國人,最常做愛的行業榜首是「房屋仲介業」,發言人說得妙:「隨著房價下跌,房屋仲介員的褲子也『drop down』」。這一批能言善道的男女以一周做愛4次,領先各行各業,絲毫沒讓業績把「性」致拉下來。
調查中沒解釋,為何房屋仲介業做愛最牛?但不禁令我想到蔡明亮《愛情萬歲》中,張貴媚飾演一名房屋仲介,將陳昭榮帶領到待售的公寓,「利用職務之便」翻雲覆雨,不僅上班時間可外出,還有現成場地,條件全湊齊了,景氣不好還不趁機做愛尋快活,豈不傻瓜?
最常做愛行業第二名以下依序為:計程車業、律師、秘書、呼叫中心員工。
我想計程車司機一台車凸透透,到哪裡都方便,工作時間自己掌握,想嘿咻都可即時行動。律師常要跟自己良知抗爭,多做愛有助身心平衡。秘書做愛多,應是拜好萊塢電影教導所賜。
反過來,做愛倒數前5名:卡車司機、客戶服務人員、護士、老師、圖書館管理員。

卡車運將精力透支
依我猜,卡車司機日夜走闖,靠超車拼業績,大概沒什麼時間溫存。客服業每天接觸一堆人,極盡討好,精力透支。
圖書館管理員也名列其中,很抱歉,我必須說似乎不太出一般人意外。
房屋仲介、計程車司機分別奪下最常做愛冠亞軍,給予吾人的啟示是:隨時隨地爭取做愛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