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人人愛,但是遇到太良家的婦女,是上?還是不上?男人玩膩了小姐或兼職的之後,便想找人妻。


人妻貴在「罪惡感」,越「良家」的人妻,罪惡感越大,也就越high。有些女人在家河東獅吼,兇殘無比,但出外偷吃為了保持身價,還不得不裝出少女無辜怕羞的模樣,讓男人很滿足,自認可以用老二偷別人的老婆!而「想玩但不敢玩」的人妻最不乾脆,早就在網上調情半天了,還不肯真正約砲,讓男人摸不清楚:「她到底是想不想被玩啊?」


有了小孩更易得手
有些男人喜歡的良家婦女,除了要已婚,最好還要有個3、4歲的小孩。因為女人當了幾年的媽後,很容易對自己的身材與魅力沒信心,加上夫妻性生活減少,女人急需外在肯定,男人這時乘虛而入,得手的機率最高!很多人妻談戀愛時,會顧及到家庭和丈夫,但真正老練的「人妻摧花男」則是秉持「她不主動提起,就當沒這回事」,甚至還會選擇靠近女方住家的賓館碰面,以便良家婦女返家煮飯方便。
對很多男人而言,這種年代,要找「處女」已經很難了,而恪守禮教、從來沒有逾矩過的人妻,總能給男人另一種樂趣。偷人妻時,最爽的就是聽到對方說:「這樣不好啦……」、「人家沒試過……不敢……」這種話。通常會發出這種欲拒還迎掙扎的人妻,下面早就濕到不行了,雖然有所反抗,說的也只是場面話,讓男人知道「她不是這麼容易被上的」罷了。
這時,男人只管粗暴又溫柔地把她往床上推就對了。即便對方穿的竟然是肉色或素色的單調內褲,但也無妨─因為,這表示她是多麼單純與廉潔啊!這種貨色不吃,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