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牛郎陪你過年
已經連續第3天了,桃花在牛郎家過年,他們幾乎足不出戶,所有的活動幾乎都在床上。


他們抱在一起,慢慢的做愛,累了就睡覺,醒來又繼續做愛。餓了吃點東西,飽了又爬回床上聊聊天。同一張CD重複放了又放,其中有一首是牛郎的最愛《我不願錯過這一切》:「為了聽見你的呼吸,我可以不睡,在你沉睡時注視著你的笑容……」這是邦喬飛唱的電影《世界末日》的主題曲。


悲傷越深快樂越多
「聽說妳有很多男朋友,妳的經驗很豐富。」牛郎在桃花的耳畔吹著氣。桃花笑著說:「你相信嗎?那表示我都只是一張嘴而已,藉以掩飾自己的經驗不足。我看你才是經驗豐富呢。不然為什麼你叫牛郎?」牛郎笑而不答,轉個身又輕輕吻住桃花,歌聲滿滿的縈繞著整個空間:「不願閉上眼睛,不願入睡,因為我可能會錯過你……我不願錯過這一切……躺在你身旁,感覺著你的心跳……」
牛郎終於睡了。桃花望著牆上牛郎寫的那一段紀伯倫的句子:「悲傷在你心中切割得越深,你便能容納更多的快樂。他們一同到來,當其中之一與你坐在餐桌旁時,記著,另外一位正安睡在你的床上。」現在睡著的這個男人是我的快樂還是我的悲傷呢?桃花用手輕輕的撫摸著他高挺的鼻子、淡薄的嘴唇,這個離過兩次婚沒有孩子的男人,這個說他不知道愛是什麼,但是卻相信只有恨會帶來力量的男人到底在想什麼?
牛郎曾經不停的寫黑函控告前一個總經理猴王,新來的馬總經理將牛郎升為副總經理,牛郎卻暗中集結舊勢力要推翻這個由跨國集團派來接收的外來者。桃花不懂牛郎,卻瘋狂的愛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