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無邊的黑暗慢慢吞噬我的時候,
我會將所有的心緒全部聚攏在我的內心深處,
期待著你為我點燃一盞心燈。
於是,
不管白天和黑夜,有了期盼的我,
便不再孤單,即使是視線變得很模糊。

我也可以找到你....
用我一顆最柔軟的心承載著想你的淚水,無情的肆虐。
窗前的月,猶如種在斷崖上的種子。
深深的在崖縫裡扎了根。
帶著我的期待和迷夢的心緒,
把輕柔的光華不留痕跡的散滿我的內心,
發掘著我心裡的混亂。

用這迷茫的手巧妙織造出一個美麗的網,
把我崩潰的靈魂悄悄的網進去,
當天空中再次響起你彈奏的旋律的時候,
我擁著一顆淡然的心,
默默的陪著你,看你展示你的風采。
於是,
我伴著月看冬去春來,看綠落紅殘,
年年歲歲...
我便有了對月的嚮往和相依,
醉倒在月如詩的眼波裡。

鐘情於他的呼喚中,並且固執的認為,
在四季的輪回中,你會是一隻蝶,
飄飄然而落於我的窗前。

人生的起伏與悲歡之間,
我會好好珍惜有你的一瞬間。
等你在有風的路口。
儘管世事無常,
但是我的手裡會一如既往的為你捧出一束飄香的薔薇。
那是你說過的,要我人淡如菊,美麗如薔薇。

你還會有等待嗎?
在寂靜的夜裡,風起了,幾點雨滴。
讓我分辨不清是月伴紅塵,還是初春的婉約如詩般的雅致。
讓我在這月夜裡,感知你的存在吧。
讓靈魂品味生命的輪迴和飄逸。
讓皎潔的月,陪著我,
於星空中,尋覓屬於你和我的天籟。

舞動的清影,透明的心境。
如斷翅的蝴蝶,如輕盈的落花。
在臨窗對月的迷惑裡,


翩翩舞袖,沾滿月色。

縱橫千古,低吟淺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