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個性好強女性朋友私下向我透露:「也許我不夠聰明,但是,再怎麼笨也不該犯那樣的錯?」通常,自視甚高的女生唯有在愛情受挫,才會發現:世界不如她想像的那樣,我很同情她總是看不清自己為什麼誤入歧途?
究竟是男人太壞、或是女人太乖?還沒準備好就相戀的男女,其實常常傻傻分不清誰真的比較壞、誰在假裝乖!

胡塗獻初夜沒戴套
個性很純真的妍歡,答應交往半年的男友慶學去旅行,抵達他預訂的五星級旅館,才知道他訂的是雙人床。毫無心理準備的她,糊里糊塗獻上初夜。慶學臨陣磨槍,無法克制地讓子彈齊發,妍歡才悻悻然地說:「你要負責到底喔!」沒有人告訴過妍歡:上床前不命令男友戴保險套,上床後的事永遠只能自己負責,誰能真正陪妳到底?
很有舞蹈才華的夢雲,愛上很有文藝天分的志尚,談了3年心靈的戀愛,結婚5年性愛的次數不到10次,直到緣盡情滅,婚姻觸礁了,兩人還沒有發現性生活不協調,才是把愛情送進墳墓的禮車。
看過無數女人遇人不淑的例子(其實男人也認為自己誤上感情列車!),站在男人角度,道理也是一樣的。男人會喜歡真正有自信的女人,因為自信的本身就是一種魅力。男人最怕碰到逛街走不動、約會時裝路癡的女人,別以為一味地裝傻就能激發男人當英雄鬥志,其實男人心底永遠看得很清楚,女人是「裝傻」、還是「真傻」!
「裝傻」的女人,會碰到虛偽的男人!「真傻」的女人,會碰到很壞的男人!女人只有時時展現自己真心真情,次次做對每個愛情的決定,才能擄獲跟她一樣珍惜感情的男人,共同守護一生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