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產,合計每日420萬桶,相當於全球原油需求的約5%。

分析師說,預期OPEC會議前,原油可能測試50至52美元壓力水準。而後是否能持續大漲,則令人懷疑,因為全球經濟仍陷入衰退情況。
原油期貨周五收低,為四個交易日以來,首度下跌。美國新公布的數據,增加了對經濟的擔憂,為原油市場利空。
 
2008年第四季,美國國內生產毛額(GDP)下降6.2%,創下自1982年以來最大降幅,預估為下降3.8%。

分析師說,GDP報告不佳,足以抵銷OPEC於3月會議可能減產的利多。

紐約4月原油下跌46美分,或1%,收於每桶44.76美元。今日稍早低點為42.39美元。

儘管周五下跌,原油本周仍上漲12%,2月則上漲1.5%。

其他能源產品方面,4月新配方汽油下跌1.2%至每加侖1.3725美元,4月熱燃油下跌2%至每加侖1.2675美元。

能源投資人亦注意OPEC會員國的最新動態。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OPEC第三大生產國--說將於4月減產15%至17%。

OPEC將於3月舉行會議,討論是否減產。自9月以來,該組織已宣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