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以前認為不倫是奢侈品,甚至主張男人應多談不倫戀,增加星級消費,就能振興景氣,但現在男人很精明,想要婚外情的刺激卻又不想花錢或沒錢可花,他們發現找對女人就能享受免費不倫。山本不相信天下有這麼好的事,他認為「天下沒有白享的不倫」,但情場老手的木谷則以玩了幾次不倫遊戲也沒花錢自豪,他表示這是有法則的!


利用同情還能賺錢
木谷對喜歡的美眉,一開始便不充闊,甚至叫窮,連妻子只給自己多少零用錢都照實說,上賓館時也表示「還有幾天才發薪水,現在很吃緊」讓女人付,女人陪他一起省,約會改在咖啡店或帶便當進賓館,女人也沒抱怨,女人知道他沒錢,因此他只送小禮物,女人就感動不已,他說不全免費也至少要分攤費用。
但誰都覺得木谷占盡女人便宜,不倫有非日常的美感,搞得寒酸相,豈不乏味?木谷說:「這樣女人厭倦就會自動離開,若大舉出資援交,女人享慣甜頭,就黏著不走了,到頭來很棘手,還會嫌我耽誤她的青春,吵鬧不完!」
比木谷更過分的是西田只瞄準娘家有錢的女人或很會賺錢的豪氣大姊頭,挑起她們母性本能,同情他,不但不要他付錢,還會給他錢零花,當然他也會獻慇懃多跑腿或噓寒問暖,讓對方覺得他是盡了力而取得信賴。
齋藤則專找喜歡做愛的獨居女,達成免費不倫目標,幽會在女人家裡,省下賓館錢,還能請妻子上餐廳,他自豪「不倫讓我家庭圓滿」;他說:「選對象最重要,除了性愛快樂主義女,一定不能選住娘家的,得花賓館錢,其次要選原本有男友的,才不黏牙;鄉下出身的新人中必有免費不倫女可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