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志豪逛大賣場,看到許多顧客正在排隊結帳,其中有一位年輕的小姐引起我們的注意。

她身材修長,皮膚白皙,一頭染成棕色的長髮,配上一襲白色連身洋裝,在人潮中看起來特別出色。

她提著一包高級的羊毛毯,在櫃檯結帳之後,快步走出室外。

沒隔多久,看到她空手轉回來,步入商品區。轉眼間,她再度出現,手上又提著一條羊毛毯,跟她剛才已結帳的一模一樣。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她這次卻沒有前去櫃檯結帳,而是走到退貨區。

只見她跟服務人員說了些什麼,然後她將發票拿出來,連同羊毛毯一起交給櫃檯人員,接著,那位店員竟然退錢給她了!

這種不尋常的舉止讓我們看傻了眼,到底是怎麼回事?志豪忍不住提議去探個究竟。

於是我們悄悄跟在那小姐後面,只見她走近一輛小轎車,打開車門坐進駕駛座;等等,在車子的後座,就擺著她方才買的那條羊毛毯!這時候,她啟動油門,揚長而去。

志豪和我一時都愣在現場,天啊!竟然有這樣的行騙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