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的小民透過大哥在醫院工作的關係,認識了一位年輕的實習護士。小他5歲,高身兆曼妙的身材相當迷人,漂亮又豔麗,第一眼就深深打動了小民的心,外型登對的兩人,很快就陷入瘋狂的熱戀。


但是,這個嬌氣十足的大小姐,本身脾氣很大又易怒。到小民家坐客,從來不會表現得太客氣,他的家人待她好似乎是應該的。曾經與小民旅行,因為迷路而大吵了一架。現在小民車上,有了一台新買的衛星導航。
小民的父親因病住進加護病房,而且還是躺在她工作的醫院裡,她竟然嫌他家人都不在,沒有人可以弄晚餐給她吃,害她還要自己掏腰包買外食。又抱怨小民的住處狹小又髒亂,以後才不願意嫁來這種地方,嘴裡盡是不滿。


躲男方家人像躲狗仔
一次,家人要帶她一起上館子,她卻說服小民推拒邀約,小倆口私自出門幽會。碰巧的是,雙方人馬在同一個地方遇上,全停車場就那一輛銀色跑車,家人老遠就瞧見他們了,她拿起報紙像在躲狗仔似的,以為這樣的舉動足以遮住自己的臉。又一次冬天嚴冷,小民的母親煮了一大鍋的燒酒雞,吆喝大夥兒圍在一起準備用餐。她當著大家的面任性嚷叫,鬧著要小民陪她去吃牛排,他只好為難地放下手中碗筷,趕緊帶她離開。最後吃的,還是對面街道的牛排店。
漸漸地,家人對這名長相不錯的女孩,內心升起很大的反感。不懂得尊重他們,又缺乏女孩子該有的禮數,開始責怪大哥這個中間牽線的。小民要是無法搞定她,兩人要進一步走下去的話,另一個難搞的問題應該是:如何打動他家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