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好運,神明真的有在託夢,讓一名年輕男子中了四億大樂透;一名年輕男子,晚上一直夢到財神爺在耳邊聲聲呼喚「大樂透」,隔天下班後,看到排隊人龍太長,還一度想放棄,幸好堅持到最後,最後真的碰到財神爺,中了四億大樂透!
在過年期間,大樂透加碼,果然吸引買氣,而中獎者買樂透的過程,更令人羨慕;根據台彩董事長尚瑞強的轉述,中獎者是因為神明託夢,他才去買樂透,這名男子花了三百五十元,用電腦選號「聰明包牌」,結果中了頭獎四億元,還有六注三獎,扣稅後,一共抱了三億多元回家。

這名得主今年只有二十七歲,也是台彩接待過的得主中,第二年輕的得主,他單身從事服務業,住在台北縣;根據台彩董事長尚瑞強轉述,得主平常很好入睡,但某天晚上就是輾轉難眠,甚至聽到財神爺在耳邊聲聲呼喚「大樂透」!

男子隔天到公司加班,下班之後,順道在公司附近買彩券,他跟著人群大排長龍,一度想放棄,還好堅持排到最後,真的碰上了財神爺!

這名得主在課稅之後,拿回三億多元,他買了兩億元儲蓄險,每年光利息就有四百多萬,留了一億元活存現金,要給家人換大一點的豪宅,另外也捐了兩千萬,指定給東部和南部比較窮的縣市政府,其中一百萬要給某學校長笛社團的出國旅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