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愛美女是男人的天性,不過男女審美觀,似乎存在著懸殊差異。當初我選擇這個女孩,是欣賞她的勻稱比例,後來女孩如願晉升女友,不曉得聽信哪個奸佞的賤言,居然老嫌自己162公分、45公斤太胖,絕對綁不住我這個「外貌協會」的男人。

啪啪聲變叩叩聲
女友開始戮力絕食、吞藥、含檸檬片等減肥歪法,追求細膀、纖腰、鳥仔腿的紙片身材,彷彿將所有脂肪都集中胸部,其它部位僅剩一層皮是最完美的標準。皇天不負苦心人,女友真的短短一個月內體重驟降7公斤,卻罹患吃什麼吐什麼的「厭食症」,再搭配有稜有角的骨架子,實在活像一部「人體食物殘渣處理機」。
為此,我常跟女友囉哩叭唆的,我說我如果膚淺得只注重胸前肉球,大可拿筷子插兩粒貢丸就吃得津津有味,如今堅挺的C罩杯縮水一級,軟趴趴的下垂不打緊,連做愛都從皮肉拍擊的「啪啪啪」,變成撞到她恥骨的「叩叩叩」,害我因為痛感大於快感而「裹鳥不前」。女友不悅,她認為胖子眾人罵,瘦子眾人誇,我的目的是害她乏人問津,減少競爭者,要是嫌棄大不了別找她。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每回抬槓到這個分歧點,我們十之八九不歡而散,非得我難耐「滿槍熱血」低聲下氣,女友才以勝利者姿態施捨我用一次,並繼續她形同自戕的愚蠢行為。
那回冷戰10天,求合後依例求歡,我一把抱起纖瘦的女友洗鴛鴦浴,想不到溫水一沖,她肚臍上方竟冒出一小塊粉紅色「台灣」地圖,接著迅速擴散整片前胸「大中華」版圖,繼而連大腿都浮現「日本群島」、「印尼列島」和星羅棋布的「太平洋諸島」。我沒給女友機會,一口咬定她劈腿染上性病,女友極欲辯駁卻舉不出反證,氣得汗涔涔淚潸潸,結果我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入旅館空手而回。

「玫瑰康疹」惹禍
隔天女友來電,不慍不火地說:「打電話給你別高興,我不是想復合,只是替自己的名譽平反。我剛去看醫生了,他說這種病叫『玫瑰康疹』,至於病因,自己去查清楚吧,笨蛋!」
玫瑰康疹?什麼東東?我馬上聯想到「越南玫瑰」和「疱疹」,那是更厲害的綜合體嗎?打開電腦上網搜尋,才知道原來這是「一種『非』傳染病,肇因自身免疫系統衰弱,無法抵禦病毒侵襲而引起,除非強化免疫力,否則不可能根治。」啥!那我豈不是誤會女友了?可惜為時晚,我千道歉萬賠罪的,女友依舊吃了秤砣鐵了心。
我承認,才疏學淺又以管窺天,導致分手我難辭其咎,但話說回來,若女友以健康為重,用運動和營養均衡的節食,循序漸進慢慢減肥,我們之間就能避免橫生許多無謂枝節,她又何嘗不該負一半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