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車(2206)轉投資越南VMEP機車廠為擴張市場版圖,今年計畫斥資1500萬美元擴建汽車廠,為明年掛上自有品牌的1300cc貨車量產鋪路,同時為充裕營運資金,將以英屬開曼群島GOLD WAY名義,趕在今年底申請在香港掛牌上市,今年上半年輔導券商將會拍板定案。

三陽車今年持續以海外市場作為營運發展重心,今年已經訂出全年全球機車產銷將挑戰65萬輛目標,同時去年年市場傳出三陽車香港掛牌可能受阻,然而,三陽轉投資越南VMEP機車廠,今年將啟動汽車廠建設計畫,總投資金額7,000萬美元,預計明年會開始投產自有品牌1300cc小貨車,配合跨足汽車市場佈局所需的資金較為龐大,三陽車將加快腳步啟動VMEP赴港掛牌(IPO)計畫,目前三陽車的計劃,訂今年中前選定輔導券商,希望年底前掛牌上市,由於三陽車重新提出VMEP上市案,近期股價可望受激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