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懂得一點小訣竅,看準多頭其實一點也不難!

投資一次就得做對,在市場上經常看到兩種人:第一種「看對做錯」,這其實就是「看錯」;第二種「看對卻沒有行動」,這也是「看錯」。如果有把握看對,為何還會做錯呢?

投資女王寶珠把親身操盤的經過化繁為簡,舉凡股市、債券、房地產、保險等賺錢工具一應俱全,難懂的線圖逐一破解,讓你學一次就不會忘記,看一次就可以融會貫通。

包管那些瞄到經濟學就已經頭暈,讀起經濟學就想睡,一看數字,就想直接跳過去的人精神一振,做投資決策時有如神助。只要你按部就班經過書中七天的實戰,相信功力大增一甲子。現在,就跟著投資女王輕鬆賺大錢吧!

投資女王必勝絕招

【多頭來臨 ,快速跳上致富列車】

第一步:扳扳手指、算週期分辨多空分水嶺
第二步:有用的經濟指標低檔翻揚超過三個月,
第三步:市場利空不跌加上連漲超過30%

【空頭來臨 ,領先下車口訣】

大盤是否已從高點累積下跌20%以上?
大盤是否出現單日5%以上的大跌?
「恐慌指數」(VIX)超過20的次數是否顯著上升?

【實用賺錢方法大公開】

債券基金分散投資組合風險-保老本
股票基金網羅三大新興市場成長-飆收益
用房地產、創業晉身富人行列-做資本家

【關於林寶珠】

她是共同基金業公認的基金女王,也是媒體眼中專業又內行的美麗董事長,不只擁有積極進取的創業家性格,更從不中止對自己競爭力的提升與投資。不到短短十年,即以專業能力榮獲世界級基金公司「先機環球基金系列」、「瑞萬通博管理公司」、「歐義銳榮資產管理公司」的肯定,成為三家基金的台灣總代理,堪稱市場上經驗最豐富的共同基金經營的專業經理人。

近年來,更開展一般客戶的基金零售事業「先鋒基金超市」為國內第一家經證期會核准的境外基金電子交易平台,旗下有24個系列將近600檔境外基金產品,規模全國第一。

她的生活是大量閱讀、跳跳拉丁有氧、品嚐美食和美酒,並把「做過的事不後悔、想做的事不放棄、努力的活得精采」當作人生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