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允

午後,我坐在咖啡館裡,享受悠閒的咖啡香。窗外長廊一對男女的詭譎氣氛卻突然吸走了我的注意,男人走在女人後面,伸手似乎想搭上她的肩,卻又默默放下,女子戴著太陽眼鏡自顧自地走進大門,男人只是默默跟上。他們到櫃檯點餐,男人掏出錢結帳,然後往我後方的座位走去,是夫妻嗎?還是情侶?因為禮貌,我不敢回頭觀察他們,但由於座位緊鄰的關係,後來他們的對話卻都不小心讓我全聽了進去。

 

 

「真的好久沒見了。」男人說。

「是呀,自從那天之後就一直沒有聯繫。」女人平淡地回應,原來他們不是夫妻也不是情侶。

「我把妳退還給我的書帶來了。」

「村上春樹的《遇見100%的女孩》?」女人驚訝地問,原來是那本書,我曾經也看過。

「是呀,妳還記得書名,當初是為了送妳才再買一本的,有兩本對我來說沒什麼意義。」聽得出男人低落的語氣。送《遇見100%的女孩》給一個女生被退還,我想男人一定有他的難以言喻的失意吧!

「你可以送給其他人呀。」女人答。

「不知道該送誰了。」男人小聲回應。

「喔。」我感覺女人的話語不停無情地攻擊男人。

我假裝調整坐姿,趁機將椅子稍微往後方挪了些,以便更聽清楚他們的對話。

「那天……」男人開口。

「那天你怎麼就突然走了?」女人與男人不約而同地提起那天。

「喔,那天妳把書還給我,我想答案大概就是那樣吧。」男人越說越小聲。

「什麼答案?你什麼也沒問我呀。」

為什麼我會明白那個男人的意思,就算不用發問,問題也很清楚吧?還是那個女人明知故問呢?

「啊?喔!」男人妥協似地說,而且應該是順手把書從背包裡拿出來。

「都泛黃了呀!你之後都沒有再翻過它唷?」

「沒有,後來我就直接放回書架了。」男人回答。

「是唷,原來如此,難怪你不知道答案。」女人語氣一轉,好像有什麼隱情。

「啊?什麼答案?」

我聽見女人把書放在桌上的聲音,似乎還有一絲嘆息。

「我花店還有些事,以後有空再聊吧!」女人語畢,我就聽見椅子的聲音,我坐直身體假裝在看小說。女人很快地往門口走去,那腳步聲聽起來是種逃避。我想男人現在一定很錯愕,因為他一點聲音也沒有,而我拼命忍住想回頭看他的衝動。許久,我聽見男人的嘆氣聲和輕搥桌子的聲音,一種再次失敗的象徵,男人起身。

我再次迅速地翻頁以掩飾我偷聽的慌亂,只看見男人拖著腳步也離去了。我終於可以轉頭了,雖然事件已經結束,但那壓抑許久想要轉頭的癢還是強迫著我回頭看看,沒想到的是,男人把那本書留在桌上。

我將書拿起來衝出去想還給男人,書卻不小心掉在地上,意外飛出了一張書籤。我撿起書籤,手工的,是那個女人親手做的嗎?粉紅的底紙貼著紅色的玫瑰剪紙,左下角帶著一個女性化的名子。剛剛女人問男人有沒有再翻過那本書,男人回答沒有,我想女人離去之後,男人都沒再動過書了吧。

紅玫瑰,這就是那在花店工作的女人的答案了吧!我趕緊衝出去,希望可以完成這朵玫瑰的意義。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