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告訴她,我過得很好。不再為她呼吸、為她心跳,也不再為她深深著迷得無法自拔。於是我驚異地發現,我和天空的距離,似乎漸漸地近了。

我不再迷茫,明白真正存活的原因。原來,她沒有那麼重要,也不是我真正期待的人;原來,我一直誤會自己繼續生存的能力。我過得很好,笑容比在她身邊時更多更多。請她不要擔心我總是一臉的愁容,因為離開她以後我便不再如此。因為現在的我有更多時間、更多空間,更多可以開開心心享受的感覺。也許這段緣分的終結,可以為我的生命更添光采。

請她不要罪惡,也不必回來,我的生命已經用更豐富的愉悅填補她離去的空缺。許許多多原先不見,或是刻意隱瞞的事物,突然之間都一一回歸,比如尊嚴、比如喜悅。我找回愛我自己的方式,不必再等待誰為我帶來關懷。

我很好,沒有她的天空有自由的味道,冷冽的空氣無法滅去我的勇氣,原來放下包袱以後才能生出真正能承載我飛行的羽翼。

謝謝她,同時也對不起,我們結束得太不堪、太突然,但我已學會釋懷,不再需要依賴她的翅膀,也能夠獨力飛向蔚藍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