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專家總愛苦口婆心呼籲已婚男女,婚後也要繼續保持婚前的戀愛氛圍,才能讓婚姻長保新鮮活力。婚前,女人都是這麼相信,認為結婚不過是簽下一紙婚書,兩人相處的模式應該還是跟戀愛中一樣啊!三不五時吃個大餐,逢年過節收個大小禮物,睡前燭光小酌分享一天的生活心得,真是浪漫啊~殊不知男人心裡卻不這麼想。

婚前灑錢揮霍追女友,待到修成正果後,男人荷包可就打上24個蝴蝶死結,一切浪漫從簡,因為,婚前浪漫叫浪漫,婚後浪漫叫浪費,差一個字,待遇可就大不同了。妳抱怨他婚後變了,跟以前不一樣了,釣到的魚懶得再給魚餌了;他也抱怨妳就不能節省一點嗎?兩人生活開銷大,還得為未來的小寶貝存點教育基金,得要開源節流呀!勤儉持家才是美德,什麼花呀、大餐呀,能省則省,存點錢在戶頭裡比較實在。

不只如此,婚前兩人說什麼也要排除萬難約會,婚後卻總拿工作太忙、上班太累當理由,說到約會就顯得意興闌珊,今天這個說好累想睡覺,明天那個說得整理家務、洗車什麼的,別出門了吧!排來挪去,興致都沒了,更別說上山下海哪來的體力?改天再去吧!浪漫?等睡飽再說!

男人說的沒錯,女人氣的也有道理,只能說,有錢一切好辦事!偏偏不景氣的此時此刻,這現實的家庭生活與浪漫的戀愛FU,真的很難兼顧。了不起夜市走一圈,人氣小吃攤旁邊排隊邊聊天,假扮學生情人也不賴;再不然,租片DVD 宅在家裡看場很有催情FU的影片也頗有建設性,也算是屬於貧賤夫妻的小浪漫吧!

結婚後要繼續保持戀愛FU真的很不容易,但為了心愛的他/她,為了實現親朋好友白頭偕老的祝福,三不五時還是要給他浪漫一下才行啊!有做有保佑,有浪漫才有戀愛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