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了討好女人,費盡心機安排完美的晚餐,演出瀟灑有情趣模樣,但卻在晚餐之後敗筆連連,讓女人剛培養的好感瞬間化為零,男人功虧一簣,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解為何煮熟的肥羊還會飛掉,一頭霧水!

玲奈跟條件很好的男人喝了幾次咖啡,答應讓他請吃晚餐,餐廳水準、氣氛很不錯,男人談吐也很得體,玲奈感受到他的誠意,甚至覺得今晚跟他上床也可以,但要付錢時,男人故意在她面前掏出5張萬圓大鈔,讓玲奈冒出冷汗,男人好像在說:「我花了這麼多錢!妳可不能輕易開溜!」讓她好感冷卻,騙說出門時母親身體不舒服,很不放心而趕快說掰掰了。


事前沒說事後硬拖
玲奈覺得男人不如明說:「我今晚訂了可以看夜景的房間,要不要到房裡繼續喝兩杯?」半哄半騙還好些;但也有女人最討厭男人事前沒說,晚餐後強拉去這去那,就是不放女人回家,硬要讓女人搭不上最後一班車,因此晚餐後付帳以及不注意時間已晚,常是男人原形畢露的兩大關門。
葉子跟男人吃了很滿意的晚餐,也同意去第二攤,男人堅持要選好店,拚命用手機搜尋、打電話訂位,但周末處處客滿,男人不死心,冬天在室外等他打電話,穿著單薄點的葉子差點沒凍死,想大喊「我想回家,去你的第二攤!」也有男人晚飯後,在等算帳當兒,拿出除口臭芳香劑直對嘴噴,好像對女人有什麼期待般;有男人一出餐廳門就拼命回手機簡訊,把女人冷落在一旁,月子說:「宛如做完愛,沒有後戲般!」也有男人只是請女人吃飯,女人回家途中就收到男人直呼自己名字的簡訊,好像已經變成他的所有物般,未免把女人想的太廉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