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點,剛送走過夜的男友,正準備再回被窩睡覺時,忽然一通簡訊鈴響,原以為是剛離去的男友傳來的不捨,打開一看,竟是前夫捎來的訊息,裡頭交代著兒子半夜鬧肚子疼急診的消息,以及一個問句:「妳是否懷孕?」天色漸明,我憂心如焚,無法闔眼入睡,一方面擔心著孩子,一方面也想著該如何向前夫說明自己即將臨盆的事情。

性能力好品種也好
時間飛逝,算一算,我和前夫也已經離婚3年,在這一千多天的歲月裡,我早已淡忘了當初的愛恨情仇,只是失去兒子的痛,一直在我心頭上盤旋不去。和前夫做不成夫妻,也沒有反目成仇,他不時帶兒子出來與我見面吃飯,畢竟孩子身上流著我倆共同的血緣。沒辦法看著孩子長大,成了我內心最深的遺憾和痛楚!
「我想要一個孩子!」曾經,我向前夫表明自己的渴望,可惜,他的一句:「不要自找麻煩!」澆息了我對他的期盼,然而,卻無法抑止我對新生命的追尋和熱情。於是,我開始物色對象,為防止監護權的搶奪爭執再次發生,不打算再婚的我,把目標鎖定在已婚男士。我是個重性慾的人,我始終相信,一個性能力好的男人,除了能滿足我的身體需求之外,同時也能製造出較為精良的品種,在幾次親身試驗過後,我選擇了一位長我10歲,心思成熟的男人交往,我們一開始就說好了不戴套、不避孕,在身心達到最佳的狀況之下,半年不到的時間便傳來了好消息。月事沒來的那個月,我獨自前往婦產科報到,看著超音波螢幕上那顆透明的圓點,我忍不住落淚…………真的懷孕後,男友內心不安,擔心我會拿孩子要求他什麼,經過一番懇談,他才放心答應讓我保留孩子。我們仍然維持著男女朋友關係,只是多了個生命共同體。


身懷六甲畏見前夫
原本每星期和前夫及兒子的會面,因為懷孕的不適縮減為一個月一次,起先我就不打算讓前夫知道我懷孕的事,但日益隆大的肚子,已經無法再用衣物遮掩,唯有一再的用身體疲累和臨時有約來婉拒見面,前陣子,兒子因身患流感而住院,我也不敢直奔醫院探望,只能一人躲在家中啜泣,直到前夫從我的部落格文章解讀出不尋常的心情,才逐漸拼湊出我懷孕的消息。
隔天下午,前夫手提著柚子和雞精,帶兒子來看我,見面當下五味雜陳。兒子抱著我的肚子,說著天真童語,離開前,前夫交代我好好照顧自己,看著他離去的落寞背影,我雖然感到抱歉,卻也鬆了口氣,至少往後的日子裡,我再也不用擔心可能因為懷孕的事會失去兒子探視權的問題而煩惱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