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早年失去了爸爸,灰媽媽是個堅強又能幹的女人,靠著一點積蓄和她自身的能力去上班,還投資了一些房地產賺了點錢,辛苦撫養3個孩子長大。身為大姊的灰姑娘求學就業過程都很拚命,是同學和同事心目中永遠的第一名,也是兩個弟弟最驕傲的大姊。

退休教授溫文儒雅
5年前灰媽媽遇到了一個自稱曾經在大學當教授的白老爹,中年喪偶後就沒有再娶,他說這是一種對妻子的尊重。白老爹不論是穿著或是舉手投足,都顯得彬彬有禮溫文儒雅,說起話來也像是見過世面飽讀詩書的高雅之人。他對灰媽媽非常體貼,常常帶她到處去旅行,也會照顧她的日常生活,漸漸的灰媽媽非常依賴白老爹。不久之後白老爹乾脆就搬來和灰媽媽一起住,每天他負責出門去買菜,天天煮三餐,兩人過著夫妻般的同居生活。
白老爹就像灰姑娘的爸爸,灰姑娘有許多事情都拜託他去辦,他不知不覺也管起灰姑娘的家務事。灰姑娘的老公失業在家不找工作,反而在外面拈花惹草,白老爹看不慣把這個男人臭罵了一頓,罵他「不像個男人」,兩人還大打出手,沒想到白老爹身手矯健還佔了上風。灰姑娘痛罵老公:「我對白老爹心存感激,覺得上天真是恩待我們孤兒寡母,白老爹就像上天派來保護我們一家人的門神。你算什麼?你只會給我製造災難。」災難老公不服氣的說:「我看這個老頭很邪門,不會是好東西。」
果然灰姑娘的老公巧遇白老爹的兒子,兒子偷偷告訴他說:「我爸哪是什麼退休教授?我媽被他氣的遠走美國生活。我爸到處騙色騙財老少通吃天衣無縫。我真是服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