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跟元配是青梅竹馬,不料結婚後,對方不肯生小孩,對房事興趣缺缺,年輕力盛的他只好打手槍解決生理需求。他因聰明過人,很快在事業上嶄露頭角,不久遇見一位貌美又願為他生兒育女的女孩,兩人立刻同居。元配雖氣他背叛,但因理虧,只好讓他享齊人之福。他與外遇和孩子們住一起,但三不五時回元配處。外遇成天為了名不正跟他吵,威脅走人。元配也未給他好臉色,只會要錢,要求離婚,好趁自己還年輕,另覓良緣。


貪元配帶財不離婚
一位算命仙勸他不要離婚,因為元配會為他帶財,於是他不肯離婚,三角關係一直維持到孩子要上小學。他在徬徨之際,請教一些高人,結論都是他即便離婚,跟外遇結婚,很快又會有第三者。
我告訴他,第三者未必是另一個人,有可能是元配。因他不肯面對他跟元配的問題,為解決壓力找外遇,當外遇成了老婆,難道沒問題嗎?對方長期委曲求全,一旦扶正,怎會不把一腔鳥氣發在他身上。他是個壓力逃避者,一旦跟老婆處不好,又舊情難忘,若元配沒找到下一個男人,或下一個男人不如她意,又有報復心,怎不可能成為第三者,所以別認定第三者是另有其人,搞不好是「新人不如舊」呀!
我勸他離婚,大人胡搞不能殃及無辜子女。若因元配能帶財而不肯離婚,更是其心可誅,何苦讓兩女痛苦,自己未必坐收漁翁之利。
其實他與元配、外遇3人糾纏不清已歷3世,這是第3世,但願3人有智慧,能在這一世好好了緣。所有這世跟我們有親密關係的人,絕不只這世的緣分,不管良緣、惡緣,我們都要「善解三世緣」,才能從娑婆世界的感情學校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