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能有個伴陪著我活到七老八老時

那時問我最感謝的話 除了會說感謝老天

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 讓我能活這麼久外

但真有那麼一天 我最想說的是

感謝妳能給我愛戀一生的感受

我相信我是個能談一輩子戀愛的人

因為那一直都是我想要的 愛一個人很容易

但那相愛的心 相愛的熱度 能持續下去才是重要

很多人太習慣理所當然 往往忽略感情裏愛戀的溫度

愛是彼此的維繫與經營 因為愛是沒有應該的

沒有人的愛是對自己有義務的 我們太常把這樣的愛

這樣的好 視做理所當然

妳該用談一輩子戀愛的心 來面對妳的另一半

記得有活力恆久的愛情 是需要適度的殷勤灌溉

願我們都能享有一輩子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