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放假時,有次上聊天室把妹釣魚。老實說,在聊天室裡把妹不像釣魚卻比較像釣蝦。就如蝦場的蝦子就那幾尾,想吃蝦的人卻一狗票,而傳說中的「安安、幾歲、住哪裡」更是大家通用的禮貌牌飼料,用太多導致蝦子都被餵飽,卻沒人釣到蝦子。而且因為被餵久了,蝦子們都精得跟鬼一樣。


因此我決定跳過那些禮貌虛偽的招呼公式,直接找蝦子閒話家常,但效果也沒好到哪裡去,最後吃餌見面的蝦子只有一尾。這蝦子和我一樣住台南,叫QQ蝦,晚上才聊天,隔天早上來電要約我吃早餐。
當時心想:看起來早餐是有鮑魚粥……喔不,是有炸蝦能吃了。見到她時很開心,因為本人跟照片差不多正,頭髮是我愛的台妹金,還穿了小可愛和短褲。


「嗨,我就是那隻叫英雄的狗。」我裝酷招呼。「哈哈,我是QQ。」QQ蝦說話的同時,大量的風從她齒縫中噴出,俗稱漏風。真是不敢相信,揉了揉雙眼,想確認我剛剛所看到的東西。沒錯,QQ蝦的上排牙齒,居然都蛀光了,還帶著黑色斑點,稀稀疏疏就像大白鯊的牙齒一樣。原來我釣到的不是蝦子,而是大白鯊啊!
QQ蝦海很hi的說著關於工作、感情的廢話,我都沒在聽,腦海只想:為什麼她可以把牙齒搞成這樣?吃完早餐後,我送QQ蝦到她住的地方,QQ蝦沒有直接上樓,而是賴著不走的問:「今天我男朋友不在,你要不要上來坐坐?」看來,早餐從鮑魚粥……呃,炸蝦變成鯊魚湯,現在就看我有沒有膽量喝這碗湯了。也許樓上有著5、6個彪形大漢正在等我、也許她的牙齒會把我的笛子給刮壞,誰曉得呢?
最後我勉強微笑,謊稱下午得上班就快閃。再見了QQ鯊,不,QQ蝦,希望下次妳能夠找到夠有膽量的勇者喝妳這碗鯊魚湯,可惜我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