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對外號稱「不婚男」的朋友,今年愛上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女人。不婚男非常喜歡這個女人,後來隱隱感覺對方好像想結婚,態度便若即若離。

最近不婚男不斷聽到好女人在外面相親的風聲。看得出他有點患得患失,為了商討因應措施,他終於供出自己不輕易許對方一個未來的原因。「以前每次談戀愛我都搞得心力交瘁。後來我問對女人超有辦法的表哥,怎樣才可以把對方搞到手又不會太累。表哥告訴我,只要堅持不給承諾就不會累。表哥的話我一直奉為圭臬,管它月黑風高還是風花雪月,只要對方開始黏人或想認真我就快閃,結果還是出現一次失誤。」


人妻太認真竟離婚
不婚男約了一個女網友去看電影,本以為對方也是個玩咖,一上車就對人家上下其手,「沒想到她突然問我:『妳愛我嗎?』我勉為其難的點點頭,只想趕緊找個地方撲向她。快到手時她又問:『那你願意一直陪在我身邊嗎?』我一時精蟲衝腦,不由自主連連說願意。怎知幾天之後,她就和老公離婚。我說我願意陪在她身邊,但不是要她離婚,她竟然哭起來,說她如果不離婚,我要怎麼娶她?……」為了怕對方自殺或報復,不婚男把她介紹給另外一個朋友,從此不敢再隨便和女人上床或給承諾。
和好女人交往後,不婚男不想因為一時猴急就得負責一輩子,每次約會都拚命喝冰水保持清醒。她也不是省油的燈,前陣子終於問他:「是不是怕我纏上你,所以不敢跟我親熱?」不想失去好女人又害怕被套牢,本打算繼續相應不理,怎知對方竟釋出相親的狠招……。不婚男哭喪著臉告訴我,連他的表哥也在上個月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