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阿豪從小就玩在一起,是同學也是鄰居,認識快20年了,從來沒想過有一天,兄妹般的感情會有變化。

廚師男友劈腿花心
從小我就沒有父母,父親在我出生前病逝,母親在我兩歲半時,拋下我和男友離家出走。我和奶奶相依為命,她為了扶養我,兼職洗碗打雜等多份工作,常常不在家,因此每到三餐時間我就去隔壁阿豪家,他媽媽很照顧我,把我當成家裡一份子,我和阿豪玩累了還會抱在一起睡著。
為了讓奶奶減輕負擔,高職畢業後我就去餐廳當服務生。那時情竇初開,我和店裡的廚師談戀愛,整個世界沒有理智,只有他的存在,常常下班後就到他家過夜,一星期回家一趟,甚至忘了要注意關心奶奶生活。
一天,我發現廚師男友其實和餐廳裡許多小妹有染,我只是他公開掛名的女友,一位被他始亂終棄的女同事,在離職前把這些醜事全告訴我,原本我還不相信,沒想到就在我質問他時,他卻惡狠狠的給了我一巴掌,說我們又沒結婚,他也不可能娶我,為什麼不行……。
當晚我大受打擊,回家後把自己關在房裡痛哭,整整兩天不吃不喝,奶奶非常擔心,只好去隔壁找阿豪家人來勸我,就在這一夜,阿豪硬把我拉出門找了家簡餐店,逼我吃東西,他勸我,說我這樣糟蹋自己,等於是在懲罰無辜的奶奶。這番話敲醒了我,想起奶奶辛苦把我帶大,我卻為了這種爛人讓她傷心,實在不應該,於是我發狂似的把桌上食物全吞了,包括了幾瓶啤酒。


主動強吻還給摸胸
平時不喝酒的我醉醺醺的,他載我回家時,見奶奶已經睡了,就把我載去他家,為了不吵醒他父母,他帶我進他房裡休息。因為不勝酒力,我吐得全身都是穢物,阿偉一邊清理善後,一邊好心想幫我脫下衣服清洗,但就在他幫動手時,我朦朧的以為他是那個廚師,一把拉他過來強吻,更捉著他的雙手在我的胸部亂摸,當下他受不了誘惑,與我發生關係了。
隔天一早醒來,看到彼此全身赤裸抱在一起,我們倆尷尬到不行,我一句話也不敢說的默默穿好那些被我吐得亂七八糟的髒衣服後,靜靜的走回家。
沒想到一到家裡,阿豪的父母和奶奶都坐在客廳裡等我,原來阿豪媽媽一大早要拿平時換洗好的衣服進阿豪房裡,看他房門鎖住,覺得奇怪,便從陽台窗戶探視,竟然看到我們一絲不掛……這時阿豪也已經跟著過來我家,幾個長輩決定要我們乾脆交往看看,畢竟現在已經不只是兄妹關係了。
或許因為是對彼此個性、生活背景都很了解,從那天以後我們陷人熱戀,阿豪對我的態度比起過去當哥哥更貼心,出門一定會牽著我的手,更幸福的是,我們也打算要訂婚了。這個決定,從小就疼愛我的奶奶和未來婆婆,看起來比我們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