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內容

朱成志

華山論劍 台股星光大道 飆淚拼萬點

  1. 聯家軍也是明星家族:聯揚除息之後,連續五根漲停到126.5元的新天價,揚智、智原、原相、普誠、盛群、晶豪科等百花齊放,也顯示出了ic設計股聯家軍漲勢強悍!

  2. 18年平反的落魄貴族金融股 綜觀金控上半年營運成果,國泰金EPS2.24元亮眼成績,勇奪金控獲利冠軍,新光金EPS也高達1.89元,至於富邦金EPS前五個月只有0.68元,大舉提昇到上半年EPS1.16元,躍居金控第三,以保險為主的金控公司,今年獲利大成長,台壽保創三年高點68.1,可以長線投資,短壓71.5是多空交戰。

秦筱芳

玫瑰戰法 台股天天爆量 證券股該誰漲?

  1. 證券股的歷史高點,普遍發生在十年前的七月,當時元京、寶來、中信、都曾經出現過百元以上的行情。十年後的今天,才剛突破十年年線的長線的下降壓力線,初升段啟動而已!

  2. 同屬證券金融族群,有沒有信用卡和房貸呆帳的,國泰金是首選。今年上半年,國泰金每股盈餘以達2.24元,居壽險金控族群之首,大牛股也會飆漲,前有鸿海後有國泰金。

  3. 突破9200點後,反映的資金行情,高價股飆不動,很難受到搶錢族的青睞,證券股全部都是低價,在金管會和證期會的監督之下,帳目清楚以提早發布半年報,充分反映股市熱絡,而四年來首見大成長。其中又以寶來的網路交易平台最具投資價值。

高憲容

飆股專家 iphone兩天狂賣50萬支 下半年誰將開始躍進 兩檔iphone概念股的遺珠

  1. 勝華:新獲ipod訂單爆發力剛開始 iphone能吸引全球消費者與目光,以手指觸控的多點式觸控面板是最大的賣點,帶動其他競爭者也紛紛推出相關類似的觸控面板手機。國內的中小尺吋面板廠商勝華新接獲蘋果ipod video面板訂單,下半年將可以大量出貨。

  2. 南電:高階訂單湧入 法人全力進駐 已成功打入iphone供應鏈的南電,上半年通過apple的認證,估計拿下3-5iphonepcb的訂單,第三季開始大量出貨,使得南電上半年雖然處於業績淡季,但下半年起各個產品線產能利用率全面回升,尤其pc相關晶片提早回升,六月下半大量訂單突然湧入。

黃清照

台股照明燈 美次級房貸風暴擴大 台股如何走?

  1. 美股將面臨油價上漲+次級房貸嚴重+美元貶值三大利空,先震盪做頭部再中級大修正,台股聯動性高電子尤其高本益比及外資先前大買將反買為賣的權值股風險最大。

  2. 外資由一面倒偏多成多空兩派不同看法,超漲的高本益比且高員工分紅配股的個股將要做中級大修正。

  3. 中概、台塑四寶長線保護短線,且幾乎無員工分紅,突顯長線潛力,於9400-9000點震盪內行人優先卡位標地。

  4. 大陸經濟起飛,基礎建設及房地產火紅,台灣相關中概:水泥、工程、電梯、電線電纜長線看好。

  5. 海螺水泥近七年大漲131倍,已經說明了台灣到大陸卡位成功的相關中概股:台泥、嘉泥、建國工程、冠軍、中釉、和成、大亞、億泰等長線看好,宜積極卡位。

潛力股

  1. 1471首利:參考買點59以下;參考賣點68;停損點55

  2. 1418東華:參考買點6.9以下;參考賣點8.5;停損點6

  3. 5498凱崴:參考買點19.5以下;參考賣點22;停損點18.5

  4. 2371大同:參考買點17.9以下;參考賣點20;停損點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