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25歲,才剛跟女朋友分手,就與對面的女同事搞上,只是都不在床上,而是在公司樓梯間或廁所,甚至是在附近的河堤。早明白她有論及婚嫁的男友,我算是她的婚前小菜,而她,也只我一個短暫的歡愉而己。


公園長椅熱吻不停
其實,打從我們同時進這家公司開始,就已經在MSN上無話不說。跟女友分手的隔天早上,我對她訴苦,說我又開始過單身日子了;除了安慰我,她在MSN上也開始了一些若有似無的挑逗,那天下班後,她約我去公司附近的餐廳小酌,飯後我送她去公車站坐車,不知怎麼了,我們在路上的公園長椅坐下,說了不少的知心話。也許是酒精的催化,我們一吻就一發不可收拾,一吻就吻到深夜,直到最後一班公車離去,只好共乘一輛計程車回家,沿路,她和我的手都已經不安分。


實際體驗一流口技
老實說,她算是公司的美女,看似端莊,但有些小調皮,但之前從未想過,她會這麼熱情大膽,或許是因為男友在派駐海外,太空虛了吧!
那天之後,我們打得火熱,記不得有多少次了,在送她去坐公車的路上,我們臨時起意,就找陰暗的角落互相安慰熱吻。有天,她暗示說她的口技很好,我一聽就凍未條,非要她現場示範。於是,我們走進公園,爬進隱密的小樹叢,看著她專注的眼神,我第一次感受到野戰的刺激,也發現她真如自己所言,技術一流。
也常常在不那麼忙的上班午後,我們在MSN上一約,溜班幽會,到頂樓無人的樓梯間裡,我用手指引導呼喚她的快樂,而她也會如A片女優一樣,柔順的跪在地上替我解開褲帶,手口並用的替我服務。看她眼神迷濛,有時我實在是受不了,不想草草解決,會急忙的把她拉起來,找我們公司大樓中,尚未出租出去的樓層廁所,兩人偷偷摸摸的進入,在廁所內把她的窄裙拉高,脫下絲襪,撥開她刻意穿的丁字褲,用我堅強的小舟滑入她的熱帶沼澤中。雖空間狹小,又有障礙物,但我們總能發揮創意與體力,完成使命讓彼此興奮開心,隨後各自若無其事的回到座位。
最記得有一次晚上7、8時下班,走著走著,就走到公司附近的河堤,一片開闊空間,燈光明亮,不遠處還有很多人運動或休憩,我們找了一個離人群不遠的長椅上休息,她坐在我的腿上,我的手慢慢的又摸進了她的裙內,她開始興奮,我手開始加快動作進出。


辭職結婚不再聯絡
20公尺外的人若仔細看,一定會發現異樣,燈光下,她克制聲音;當她乖乖的伏在我的兩腿之間替我服務,我則是一臉故作輕鬆的提防著別人走近,最後千軍萬馬就順理成章的進入她的口腔,我們整整衣服,紅著臉,滿足的離開那裡。
雖然從不說破,我們都明白彼此僅是純粹的性關係,任誰也不敢真動情,而那段時間過得特別快,數個月後,她男友外派結束,她便辭職結婚,最後她對我說,謝謝我陪她走過這段婚前的孤單日子,以後別再聯絡了。我自知這種關係一長,對彼此都不好,便斷了通訊,不久,我也交了新女友,雖也很幸福,但總不及那時刺激,偶爾仍會想起,那段無人知曉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