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年,在一艘橫渡大西洋的船上,有一位父親帶著他的小女兒,去和在美國的妻子會合。

一天早上,父親正在艙里用腰刀削蘋果,船卻突然劇烈地搖晃起來,父親不慎摔倒時,刀子扎在他胸口。人全身都在顫,嘴唇瞬間烏青。

六歲的女兒被父親瞬間的變化嚇壞了,尖叫著撲過來想要扶他,父親卻微笑著推開女兒的手:“沒事,只是摔了一跤。”然後輕輕的拾起刀子,很慢很慢的爬起來,不引人注意地用大拇指揩去了刀鋒上的血跡。

以後三天,父親照常每晚為女兒長搖籃曲,清晨替她系好美麗的蝴蝶結,帶她去看大海的蔚藍。彷彿一切如常,而小女兒尚不能注意到父親每一分鐘都比上一分鐘更衰弱、蒼白,他遠眺海平線的眼光是那麼憂傷。

抵達的前夜,父親來到女兒身邊,對女兒說:“明天見到媽媽的時候,請告訴媽媽,我愛她。”
女兒不解地問:“可是明天就要見到她了,你為什麼不自己告訴她呢?”
他笑了,俯身在女兒額上深深留下一個吻。

船到紐約港了,女兒一眼便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認出母親,她喊道:“媽媽!媽媽!”就在這時,周圍忽然一片驚呼,女兒一回頭,看見父親已經仰面倒下,胸口血如井噴,霎時間染紅了整片天空……

尸解的結果讓所有人驚呆了:那把刀無比精確地洞穿了他的心臟,他卻多活了三天,而且不被任何人察覺。唯一可能的解釋是因為創口太小,使得被切斷的心肌依原樣貼在一起,維持了三天的供血。

這是醫學史上罕見的奇跡。醫學會議上,有人說要稱為大西洋的奇跡,有人建議以死者的名字命名,還有人說要叫大神跡……

“夠了。”那是一位坐在首席的老醫生,須發俱白,皺紋里滿是人生的智慧,此刻一聲大喝,然後一字一頓地說:“這個奇跡的名字,叫父親。”

  

這就是親情!! 這就是父愛!!!
真的很感動!! 真的好感動!!!
這也說明人生的無常,人的生命是很短暫脆弱的,

人生越到生命的盡頭,會去回想過去自己所留下的遺憾。

 

想想如果是你,你留下的遺憾會是什麼呢?
 


你的親密愛人~
你的另一半~
你的家庭~
你的子女~
你的父母~
頓失依靠

現在物價上漲,通貨膨脹,收入減少,房價爆漲
就算買100萬終身壽險,一年少說也要繳2萬多元,繳20年吧!
這對小老百姓是很沉重的負擔耶!

如果定期定額投資股票型基金,每月扣款3000元
投資5年共付出18萬元,若運氣好報酬率較高,5年可能拿回30萬元。

但如果投資GDI,每月只要繳310元台幣,人人都有能力負擔。
只要把每天看電視時間拿來經營GDI。
最最最...保守的估計,5年後每月收入絕對超過上班薪水。
而且最重要的是收入是每月領,可領終身喔!

台灣已進入開發國家,
投資一份事業,要能獲得高報酬已經很少了。
低風險高報酬的GDI,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親愛的好朋友,讓GDI守護我一生!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