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珍是個很浪漫的熟女,因為對愛情太過渴望,因為太過感情用事,最終還是戰勝不過理智,成為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

男人給她的甜言蜜語、激情的擁吻,背後是珍付出許多代價所換來的:孤單的夜晚、無盡的謊言以及揮之不去的罪惡感,她無法想像保守的父母如果知道這件事,會有什麼反應。

「他告訴我,只要我耐心等待,等他的小孩長大,他就會離開老婆,和我結婚,我愛他,我很珍惜這段感情。」珍不斷的安慰自己,繼續跟親友隱瞞和有婦之夫交往的事實。

夢想就像堆在空中的城堡,有一天終究會垮下來。那一天,珍和好友小娟,以及小娟的男友一起去吃飯,在餐廳中,3人有說有笑,粗枝大葉的小娟在用餐時,頭髮不小心黏到她的雙唇。

「妳看妳,真像是個小孩。」小娟的男友笑著說,溫柔的幫她把頭髮撥開,並把手搭在小娟的肩上,兩個人開心的微笑對看。

「親愛的,等一下吃完飯,可以順道開車送珍回家嗎?」小娟貼心的詢問男友。

「當然沒問題。」男友爽快的回答,用手輕撫小娟的臉頰。

珍看在眼裏,心在淌血。戀人中看起來如此微不足道的舉動和平凡的幸福,對她來說竟是如此遙不可及的夢想。

珍知道她可以欺騙天下所有的人,可是她無法再欺騙自己,當她選擇這段見不得天日、不被祝福的愛情時,她的幸福時鐘其實早就停止轉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