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時候,其實也沒有女朋友,純粹只是基於好奇心,想買保險套回家玩玩看。
因為第一次買這種令人害羞的小東西,所以先擬好計劃:第一,要趁夜深人靜的時候去買,才不會被排在後面的客人看到;第二,要去離家裡很遠很遠的地方買,才不會被親朋好友遇到。


逛20分鐘還不敢買
趁著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學校晚自習結束,走進一家便利商店,我在放保險套的架子前,假裝若無其事的走來走去,想看又不敢大方拿起來看,就一會在餅乾區逛,一會在飲料區逛,假裝自己只是要買零食的小鬼。
本來想一口氣拿起保險套衝到櫃台結帳,偏偏又很孬,最後竟然在店裡僵持了20分鐘,走出便利商店時,手上只有一瓶10元的鋁箔包飲料。我懊悔極了!因此決定再往下一家便利商店進攻,想不到同樣的劇情重演,逛了半小時後,手裡又拿著另一瓶飲料出來。很氣自己的沒用,因此不死心再去第三家超商,這次終於牙一咬,眼睛不敢看著店員,終於買到了保險套,和另一瓶飲料。
就這樣,我拿著保險套和3瓶飲料,又開心又害羞的回家了。
回家後,趕緊把房門鎖上,打開包裝研究這塑膠小玩意,沒想到竟然摸起來黏黏又有點臭臭的,不過小弟弟還是越來越興奮,我就打開電腦看愛情動作片,一邊享受與保險套的「第一次親密接觸」,一邊喝著那3瓶笨飲料。
現在回想起那段青澀的往事,覺得當初的自己真是「好傻好天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